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反思、思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思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還在躊躇,是睡下去還是……終於,意志打敗了貪婪——哈,我醒來了! 

  我從不把午睡作為一個習慣,所以,我可以一直、一直驕傲的對別人講:“我沒有那壞習慣!” 

  我睡很晚,可以醒的很早,課上從不偷懶的睡覺(懶豬的表現),只是,起得很早的沒有事情做,羨慕煞了那些所謂的“好學生”——如果我能早起多好呀!是呀,如果你能早起多好呀,你可以學很多的知識,可以讓老師更舒服些,可以把中國建設的更好些,呵。我呢,起床很早,有什麼用,對別人又有什麼用?倒是希望自己是媽媽口中的早早的虛脫掉。 

  想想過去,自己的過去,凌亂的世界,布滿稜角的生活,從小到小,曾經,滿腹理想的小孩,被灌輸滿了腦的學習、學習、再學習,未來就是這樣,在小孩心裡充滿了誘惑力,對,這話算是很有營養吧,懵懵的學着,努力着,算是毫無目的吧,每天對着日光燈看着僵硬的沒有形狀的作業本,為這無厘頭的作業我不止一次的哭過,看着自己稚嫩的娃娃簡體,忍不住的為自己的命運苦笑,但還是機械的繼續了下去,考試的成績每次的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的出我意料,高的驚人——我可是都不會的呀·~ 

  因此,這高分的宿命一直跟着我初中的兩年,以至於,我做的最爛的學科的最愛補課的物理老師從沒叫我去過,是那成績太讓她相信了吧(但我保證我從沒抄過)看着夾雜着Ω、A…的串串數字,頭大了。物理老師總是詼諧地說——這個和那個,一樣一樣滴。恩,我看那些數值怎麼用不都也是一樣一樣的么? 

  物理,卻又是老爸最擅長的科目之一,我…4天,在上個月假的四天里,終於受不住爸爸的精神打擊,狠下心來把自己塞進了物理堆,電腦桌旁搞的都有物理,老爸在我旁邊也一直在教育着——“你看這個題,完成它。”哈,苦命的日子過的也是很快的,會了的東西也還算可觀(好聰明的呀),至少,現在,混過了物理考試,感覺蠻舒服的,信手拈來的題解,哇,太帥了!(好佩服T·T)老師不知道吧,我的這次名列第一的成績是最讓我欣慰的了,呵呵,物…理…~ 

  是不是該把自己的時間好好的利用下了?要不要呢?還是……暑假已至,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反思、思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思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