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代常常期盼着自己快快長大,因為這樣,就可以逃離父母那雙無形的“關愛”大手。 

  上了初中才發覺,這種想法是錯的。 

  轉入新學校已有一段時日了,因為學校採用的是封閉式管理。所以,作為住校生中的一員,我嘗到了“想家”的滋味。縱然我有了許多朋友,縱然學校生活有多美好,他們也擋不住我對家的思念。 

  有人說,中學生活是充實的。其實也不過如此。每天的"三點一線”生活使我們的身心已經“麻木”。我們不得不如此生活下去。因為我們是初中生,因為我們是初二的學生,因為我們離“中考”還有半年的時間,當我寫下這篇文章時,三年級的學個學姐們不過只有短短的80幾天。看這一年級的學弟學妹整天的打打鬧鬧,心中竟生出羨慕之意。我是怎麼啦?要知道,我是最想長大的一個! 

  也有人說,中學生活是學習生涯中最舒適的階段。沒有小學時的稚氣,也無高中時的“城府”。這一點我是贊同的。 

  初中生活其實也沒那麼煩悶。學校有着豐富的課外活動。例如:拔河比賽、跳繩比賽、踢毽子比賽等等。上一次的“三八”婦女節,我校也組織全體老師開展了各項比賽。 

  初中的“住宿”生活也是有趣的。夜自習結束以後,用熱水泡個腳,取出一天的疲憊,愜意極了~o(?v?)o~。然後和室友們打鬧一番,吃個小零食,唱幾首小曲兒,和寢室管理員打“游擊”,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兒在心頭兒O(∩_∩)O哈哈~。 

  仔細想想,初中近三年,除了收穫知識,結交朋友以外,還獲得了許多難以言盡得快樂。 

  真希望就定格在這一階段-------沒有外界太多“污染”而又少了分稚氣,多了份成熟的“初二”(*^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