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反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已經過去了,心中不禁想:這個五一,我有什麼收穫呢?

  這個問題可難倒我了,一個長假,和一個星期一樣,無聊的過完了。為了完成作業,一天的努力拚搏,與父母出去輕鬆了一天;最後一天,便又準備整裝待發——去學校。一個五一就這樣單調的過完了,有什麼收穫呢?

  可收穫總該是從做過的事情中獲取!可我五一又做過什麼?——做作業、玩?心中那片樂觀的陽光又照射進來,當然,不可能沒有收穫!這個五一,我又學習了幾個新題型,做了不少的練習,為後面的學習打下了充實的準備之手!信心頓時增添了不少。

  還有,出去玩,不僅放鬆了心情,更呼吸到了新鮮空氣,有利於身心健康。而且又瀏覽了許多自然景色,一箭雙鵰!想到這些,我的臉上又蕩漾起了那久違的笑容!

  五一假期,只有短暫三天;但是,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它帶給我的收穫。當在路上,坐在汽車上享受了人流動的空間,當坐在巴士上,享受公眾效益,我頓時明白了勞動的重要性,知道了勞動的美麗。

  當我在逛街時,走進飯店、走進商店、走進繁華的商業區,看到一個個不辭勞苦的服務員,一位位為了溫飽而擺小攤的社會底層,一位位汗流浹背的清潔工人,我的心便開始顫動,勞動,是這個社會不可缺少的!

  五一,總會有它的意義,我們想想,獲得了什麼?我想,你便明白了——五一!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五一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