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件讓我反思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反思的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就決定要到外地的表姐家玩,然後提前就已經查了當地的天氣,剛好幾天都陰雨天,我就特地帶了傘。

  當車子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發現外面真的已經下起了雨,不大不小,但如果不撐傘的時候是肯定會被淋濕的。

  因為車站離表姐家不太遠,我就選擇走路過去,想省幾元打的費用。

  可是,當我步行一半路程的時候,就有點後悔了。

  原來,是我低估了這邊的天氣情況,不僅是有雨而且風也不小,而我的傘並不大,在這風吹雨打的狀態中,我發現我的外套被打濕了,連褲子也濕了幾處,不僅僅如此,最讓我懊悔的是我穿的是網面球鞋,可想而知這樣的下雨天的地面,積水怎麼可能少呢?

  於是,我的鞋襪也跟着華麗麗地濕透了。

  到了表姐家之後,我趕緊教上乾的拖鞋,同時也反思自己的做法:明明知道雨天,為什麼不換皮面的鞋呢?而且這陰雨的冬天,打的到表姐家最多十元錢,平時喝個奶茶都十幾元,這時候卻來省這個車錢,輕重緩急並沒有認清。

  通過這件事,我也吃一塹長一智,明白有些道理的確是要自己經歷才真正的懂得!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反思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反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