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名人傳》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名人傳》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的那夜,朋友們的無心撮合,讓我了解了你,或許,那是玩笑,可是,那天,我一人走在西湖的岸邊,看着朋友們的一對對,我好羨慕,我的朋友讓我伸出手,你的引朋友也讓你伸出手,朋友們希望我們能一起牽手,可是性格倔強的我,卻不肯先伸手,我們只有在朋友的中間,互相散步,聊天,你不知道,我在等待,等待你是那雙手,可是一整晚,我卻在失望中度過。 

 在散步中,你口中說了一句:"何必強求‘’,我問你什麼意思,你卻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朋友替我問你,你的感受,你卻不告訴我,你知道,我心中是何感想,你太不勇敢了,你知道嗎? 

 夜晚,我們幾個人坐在公園,一對對的朋友,坐在我們的四周,我和你也是,可是我們的之間只有默然。好久,朋友坐在了我們中間,你們開始交談,我只有在一旁聽着,為什麼,我們中間永遠會有一個人來做媒介,我們難道不能當面說話嗎?是誰錯了,是我嗎?還是你?還是我們不適合!我不知道,我茫然…... 

 在這個夜晚中,我看見了你與朋友們的開心,你們玩耍,玩背背兒,而我站在你們的身邊,因為你不可能背我,我的心中在哭泣,你知道嗎?淚水只有在心中流,把我的心弄的好痛,可是你卻不知道,因為,你正和他們玩的高興。朋友們的一陣玩后,安靜下來的只有我們,我和你,在一次走在一起,卻沒有多餘的話,你知道嗎,我在等你,等你的開口,可是,沒有,你始終沒有說出那些字,因為,你不知道我心中是什麼感覺,你怕寂寞,怕失敗,可是,我卻在等待,因為,我堅信,你會說出來,可是,沒有….. 

 我想,我在2005年等你的那句話,等的太累了,太久了,所以我,我希望在2006年,你能給我希望,伸出你的手,讓我不再等待與哭泣!

您正在瀏覽: 讀《名人傳》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名人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