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裡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裡的孩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裡的孩子是岩石、泥土和水做的。有岩石一般的筋骨,軟泥一樣的心腸,水似的柔情……

  山裡的孩子是小草、山花和野果做的。有草一樣的堅韌,山花般的笑靨,野果似的粗獷……

  山裡的孩子來自大山,經天地的洗禮、自然的雕琢,成熟而不自負,少語而不孤傲……

  山裡的孩子走得出大山卻走不出父母的目光,放得下流水般的日子卻放不下蠶絲般的思念。斗轉星移,將日子疊成的牽挂與囑咐化成一張張信箋……

  山裡的孩子背負着父母的厚望、鄉親們的期盼,多一份深沉少一份不羈……

  山裡的孩子不能奢望也無法預見自己的未來,但他實實在在地活着……即使希望的風箏斷了也要用無聲去吟唱……

  山裡的孩子是小徑旁的幽草,不奢望上蒼的恩賜,不屑過客的垂憐,他自強不息……

  也許,他什麼也不是,僅僅是一個渺小卑微但執着地走自己路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山裡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裡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