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海洋,我是魚兒,我在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遨遊;書是天空,我是鳥兒,我在天空中愉快幸福的飛翔。書給予了我無窮的樂趣。

  在我的房間里,書桌上擺放着很多的書籍。

  輕輕地拿起一本書,細細的讀。書讓我看到了時代的發展,科技的發達。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

  書讓我知道了歷史的悠久。看!那雄偉的萬里長城,那壯觀的秦始皇陵兵馬俑,他們是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與汗水的結晶。

  書讓我看到了古代勞動人民的辛勤,看到了那些曾經為祖國做出巨大貢獻的人,那些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那些偉大的愛國英雄,他們讓我明白,要熱愛自己的祖國,為祖國的明天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遊記》是一本著名的章回體小說,共有100回。將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紅樓夢》賈寶玉的女聲女氣,林黛玉的哭哭啼啼是我厭煩,但它卻讓我嘗到了一個朝代和家庭的興亡盛衰的滋味。

  書使我高興快樂,使我傷心憂鬱。

  如果我的世界沒有書,就好比世界失去了光明,變得暗淡:好比人失去了四肢,難以行走。

  書,陶冶了我的情操,開拓了我的視野;書,豐富了我的知識,使我的作文水平提高;書,讓我明白了人情世故,給予了我無窮無盡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