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書,更愛讀書,書中的內容使人充實,使人快樂。

  古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

  我喜歡看童話書,喜歡聽灰姑娘與白雪公主的故事,童話的結局永遠是美好的,壞人得到了懲罰,好人則永遠幸福的生活在童話中,世界的一切那麼美好,使人情不自禁的說:“童話要是能成為現實,那該有多好呀!”古人云:“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認為書中有快樂相伴。

  我喜歡讀古詩文我喜歡與朋友一起分享歡樂;遍游徐州,與徐霞客一起周遊列國,看奇山異石,與古代學者一起看朝代興盛衰敗。

  讀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是我們現在的人都不想讀書,一心只想玩,更本沒有在乎讀書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明白理解讀書的樂趣,當他們明白理解讀書的樂趣時,可能已經後悔不已了,所以現在擁有眼前的一事一物一分一秒的人都要懂得去珍惜他們,不要讓他們從我們的眼前悄悄溜走。

  我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因為書中的內容豐富多彩,並且使人充實,使人快樂。所以我們要像冰心所說的:“讀書好”“讀好書”“多讀書。”

  步雲橋鎮中學校初二:肖應月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