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萌動的懵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動的懵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喜歡下雨,淺淺的草泥清香;他喜歡下雨,淡淡的雨簾飛濺.她喜歡粉繪色,那樣很自然;他喜歡大男孩,只是扣上鴨舌帽,壓的很低.他和她是陌路. 

  那是六月的雨季,她走出來,他走進去.雨瀝瀝的滑落,越來越厲害."對不起"他撞到了她,震落了她傘上最可愛的飾物-- 一個玻璃瓶子.很不刻意的,玻璃瓶碎了!"對不起"當他順手去撿起瓶子時,手被劃破了,她很歉意的說. 

  他抬起手來,帽邊的水滴在傷口上,血液稀釋得渾濁不清.兩個人覺得歉意時才抬頭,當四目對望時才發現"是那麼美"!他和她都紅着臉. 

  "去避雨嗎?"她說 

  "啊"?他回答 

  隨着話音從鴨舌帽滴下一滴水! 

  "恩,去吧"! 

  鴨舌帽還在滴水,一滴一滴隨牆壁下墜,但他仍不摘掉,帆布鞋濕濕的,但他仍把手別在側包里.粉色影子下,褲腿早已被水花濺得滴水,很明顯的乾濕看起來她象布娃娃.他和她的第一次悸動着,但他和她只是最純潔的.... 

  "我要...雨晴的差不多了"她說 

  "可以啊"他說 

  誰也沒有停頓,大路朝天,各走一邊.他和她都不敢回頭,因為他和她"只是最純潔的"...他走到剛才的碎片前,拾起一片玻璃,端詳的看着.許久,他看見前面的一個紙條,他打開,已經濕了.但依稀可以看見那時一把撐開的粉色雨傘,他明白了什麼!可惜,他和她"只是最純潔"的.走開那個地方,安全的越過那次悸動. 

  後來,他喜歡上粉色的傘,她喜歡上鴨舌帽.再碰見,那次悸動仍深深藏在心底. 

  雨季..``淡淡的

您正在瀏覽: 萌動的懵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動的懵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