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懂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懂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心裡真不是滋味……

  在家裡,時常跟爸媽吵架,有時因為一點小事而吵得面紅耳赤,他們對我是越來越不信任,在我身邊彷彿隨時都有雙眼睛監視着我,還時不時偷偷翻看我的信件,也許他們覺得這一切我都不知道,可事實上我每次心裡都會隱隱發痛,誰懂呢?我知道,他們這是因為關心我,我也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關心,我們也需要自己動空間,自己的小天地。不過我怎樣呼喊,怎樣懇求,也都無濟於事吧,只是因為你們都不懂!

  多給我一份信任好嗎?還我那僅留的一份天真爛漫,讓我出去玩玩吧,我還是個孩子!我不想們天都呆在無聊的家裡,寫着永遠寫不完的作業,作者永遠做不完的家務,聽着永遠聽不盡的嘮叨,現在的生活,我不渴望擁有!

  爸媽,你們的女兒會自己照顧好自己,放開緊握手中的線,讓我像風箏一樣,單飛吧……

  初二:煙花痕

您正在瀏覽: 誰懂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