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顏色(十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十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如果你同意和我交往,我會付給你工資。”歐陽沉傑不以為然的說。“同意么?” 

  “如果我說我不稀罕呢。”葉千絡苦笑,剛才憋在心中的怒火,象是被突然抽走了,只剩下憐惜,可憐歐陽沉傑,也可憐自己。 

  “什麼?”歐陽沉傑吃驚的問,本以為她會爽快的答應,沒想到…… 

  “我說我不稀罕!!你有錢就去找那些肯為錢而出賣自己靈魂的人!,你當我是什麼啊!我告訴你,我的感情你買不起!你拿你全部家產也不夠!我要你用你的感情來換!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你讓我留在你身邊,只是為了減輕你對那個人的思念,那為什麼不在她活着的時候關心她,等人死了,花錢找替身有什麼用啊!”葉千絡義憤填膺的說完這些話,像是被抽幹了所有力氣,渾身顫抖,悲傷像浪潮一樣向她襲來。 

  葉千絡掏出錢包放在桌子上,“這是飯錢,不夠的話,我以後會還。”她轉身離開。 

  從餐桌到門口的距離,她彷彿走了一個世紀那麼長。 

  走到門外,天已經黑了,中午跟姥姥說,下午要跟同學一起吃飯晚些回來,可現在天已經黑了,姥姥該擔心了。 

  葉千絡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這個酒店在郊區,沒有公交車,更何況,她把所有錢都給了歐陽沉傑。怎麼辦?怎麼辦?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剛才的勇氣拋到了九霄雲外,不見蹤影。她在內心裡一遍遍的告戒自己,不能哭,不能哭。 

  這時有一輛轎車停在她面前,車窗搖下,露出一個和藹可親的伯伯的臉。 

  “這麼晚了,怎麼一個人在這裡?”他笑着問。親切的話語讓葉千絡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一涌而下。 

  “別哭別哭,”老伯伯慌了手腳。“是不是有誰欺負你了?” 

  “沒有。”葉千絡抽噎着說。 

  “那是迷路回不了家了?上車吧,伯伯把你送回家。”老伯伯說。 

  “謝謝”葉千絡收起淚水,感激的說。 

  車開到小區門口,姥姥已經在門口心急火燎的張望。 

  “謝謝伯伯” 

  “不用謝,快回家吧。”伯伯笑着說

  “怎麼了?”姥姥着急的問。 

  “沒事,我去睡覺了。”葉千絡疲憊的走進卧室,一頭栽倒在床上。什麼歐陽沉傑,什麼和自己長的相象的女孩,從現在起,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人送到了嗎?”歐陽沉傑疲憊的躺在沙發上。 

  “恩,那女孩哭的很傷心呢。” 

  歐陽沉傑眼神空洞,似乎陷入沉思 

  “今天謝謝了,你回去休息吧。”歐陽沉傑對管家老羅說。 

  “那我走了”老羅像想起什麼“很可愛的一個孩子呢,你去那學校就是為她吧,呵呵,明天道歉時捎束花,女孩子都喜歡。” 

  “誰說我要道歉的!”歐陽沉傑惱怒的一躍而起。 

  晚上,歐陽沉傑躺在床上呆望着天花板,我做錯了么?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十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