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樹葉落在馬路上,落在池塘里,又落在草地上。一片片樹葉紛紛落下來,像一把把小雨傘,給小鳥擋住風雨,又像一封封信,告訴我們,秋天來了,秋天來了。一片片落葉像一隻只小船,從空中慢慢地飄下來。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我愛秋天的落葉 

  我愛春天的嫩葉,也愛夏天的鮮花,還愛冬天的雪花。但我更愛秋天的落葉,它就像風箏一樣,常常飄到我的夢裡來。 

  一陣秋風吹過,一棵棵樹換上了黃色的外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美麗極了! 

  落葉從樹上緩緩飄落下來,紅的、黃的,真像一隻只美麗的彩蝶在翩翩起舞.整個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地毯,金黃的世界陶醉 

  落葉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金色的小船,有的像扇子,還有的像黃澄澄的稻葉__說起來真是無窮無盡.你可以撿起一片落葉,把它做成書籤,珍藏起來. 

  在上學的路上,樹葉落在地上,像冰糖,而我的鞋子有牙齒,踩在上面咯吱咯吱響,那是落葉在演奏交響曲. 

  落葉雖然沒有像秋菊那樣的艷麗、耐寒,但它為了大樹的生息,情願犧牲自己,毅然從樹上灑落下來,悄悄地離去,回到土壤里,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獻給大地. 

  我愛秋天的落葉,愛它的美麗,愛它無私奉獻的精神.
回目錄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秋天是位偉大的母親,她細細地挑選該送哪種葉片當賀卡送給她的動物寶貝們。是害羞卻又小心成長的楓葉姑娘,是用綠中帶黃的飄帶細心裝扮自己的銀杏樹葉小姐,還是那些把自己變得耀眼的葉小伙們?你不知道,我不知道,他也不會知道。

  秋天是一位愛美的仙女,她的手上總是捧着一個化妝盒。她走過楓樹旁,楓樹說:“我的子女們喜歡紅色,好心的秋姑娘,請把他們變成紅色的吧!”好心的秋姑娘答應了,她拿起紅色的腮紅,送給了楓樹媽媽。她飛過銀杏樹邊,銀杏樹說:“我的子女們喜歡綠黃色,美麗的秋姑娘,請把他們變成綠黃的吧!”美麗的秋姑娘答應了,她拿起綠黃色的眼影,送給了銀杏樹媽媽......

  葉子寶寶們愛着秋天,因為秋天帶給他們日新月異般的變化.....
回目錄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當它們還高高掛在枝頭時,秋雨最後一次幫它們洗去身上的灰塵,秋雨最後一次把它們染成金黃色,因為它們就要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你可別小瞧了它們,它們個個可都是"身先士卒"啊!它們生前的對世界的貢獻可不小呢,哦不,就連死後都把"遺體"貢獻出來.那還是聽我慢慢道來吧. 

 落葉生前那肯定就是樹上那翠綠的樹葉了,一片樹葉一天雖然不能夠釋放出多少氧氣,吸收多少二氧化炭,但它還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它們聯合起來的話,那對我們人類還有世界的貢獻自然就不小了.再加上它們從樹枝上飄落成了落葉后,還能把自己變成大地的養料,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難道不是嗎? 

 像雷鋒叔叔等這樣偉大的英雄不都是擁有着這種落葉的精神的嗎?這難道不是我們做人的楷膜嗎? 

 雖然我的這篇文章很短,但我相信會有很多同學得到啟發的.
回目錄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秋天的落葉 

  秋天來臨了,秋姑娘向大地灑下了無數張“名片”,紅彤彤的楓樹葉,黃燦燦的銀杏葉,半黃半綠的梧桐葉……他們被太陽公公抽幹了水分,被秋風婆婆無情的掃落下來。 

  我收到了一張很特別的名片??半黃半綠的梧桐葉。我聞了聞樹葉,一股清香的氣味從我的鼻尖流過,黃色部位的清香味淡一些,綠色部位的清香味濃一些。樹葉的形狀像一個小小的手掌,只不過只有三根手指頭。看着這片小小的樹葉我便想起了我成長袋裡的葉貼畫。 

  做葉貼畫也不容易,首先要在做畫的前幾個月去收集各種各樣的葉子,形狀顏色越多越好,把他們存放在書本里,等樹葉的水分完全乾枯了,根據自己的想象和創作,根據葉子的特點,粘在白紙上,組成心目中美麗的圖案。 

  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它象徵著秋姑娘的到來,果實成熟了,麥子長好了。豐收的季節到了!
回目錄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了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屋,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我覺得秋天比春天還要美麗呢!

  看,那邊又飄飄搖搖落下一片大葉子,我連忙跑過去,伸出雙手接住了它。哈,那葉片活像一隻金色的小船,帶領着我游向知識的海洋……

  地上的落葉越來越多,我都不知道該拾哪片好了。乾脆找一根細繩把葉子穿起來,戴在頭上。哈,真有趣,我變成一個頭戴金冠的“公主”了!

  啊,我愛秋天!

  石浦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侯弈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秋天的落葉

  在秋天裡,有許多葉子從樹上出發,他們要跟着風婆婆去旅行呢!

  準備的時候,有些葉子穿着黃衣服、紅衣服迫不及待地衝出團隊,像蝴蝶一樣跟着風婆婆去旅行了。另外的葉子看了,就馬上沖了上

  去。琪琪、紅紅、明明、剛剛這四片葉子飄到了大森林裡。明明說:“叫風婆婆把我們吹到樹上吧,免得吃葉子的動物把我們給吃了

  。”於是,他們坐在大樹上。紅紅說:“算了,我們去城市吧。”過了一會,剛剛受不了地說:“這裡太多人了,我被踩的不行了。

  ”琪琪提議說:“咱們去大海吧。”在大海里過了幾天,明明、紅紅、剛剛說:“我們快要淹死了,我們回家吧。”他們在風婆婆的

  幫助下,他們回到了他們的家鄉—樹林。

回目錄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風的凄涼 

讓人感覺到秋的來臨 

沒想到時間是那麼的快 

轉眼再見到了秋

  秋 還是那麼的熟悉 

來時是隨着落葉一起來的 

她們一起走過茫茫的大地 

感受這個世界

  走進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是因為是秋天 

世界的分割 

瓦解了彩虹的微笑

  但我們可以看到落葉的獨特 

停止了生命 

停止了呼吸 

卻還能笑着對世界說再見

  有的時候人有何嘗不想這樣? 

但是做到好難哦 

像落葉一樣葉落歸根 

多好

  秋天 一樣的秋天 

一樣的美麗 

讓我們去感動 

去感想

  我等待冬的過去 

等待春的再來 

但是秋天也是美麗 

我想好好的去欣賞

  欣賞秋的獨特 

一切也都會好起來 

這是一個秋 

也只是個秋 

回目錄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走在秋天,秋天的太陽更紅更嬌,秋天的空氣更甜更好.走在我們學校的大榕樹下.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不時有金黃的葉子飄下.拿到手上像一把小扇子,但它一 扇便會短.也許大家會拿來做標本,也許大家會認為她毫不起眼,任人踐踏.但我不會,我會讓他靜靜地埋在土裡,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變成豐富的養料.培育大樹,到了春天,又長出茂密的葉子. 

 秋風,雖然有五彩繽紛的顏料盒,把金黃給了銀杏葉,紅色給了楓葉,橙紅色給了果樹葉......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學校的大榕樹葉,她雖然沒有彩色的秋裝,只有枯黃的衣裳,難道她不美嗎?不是,它是內在美.這種美不是光看外表就行的,而是看內心. 

 秋,一個令人嚮往的名字,我雖然喜歡秋天,但是我更喜歡秋天裡的落葉,它黃而無悔,落而無憾;不正像千千萬晚為祖國艱苦奮鬥,對黨忠心耿耿退休的老同志嗎?他為人民捨生忘死.為祖國獻上一份心血卻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落葉呀!我佩服年紀高尚的品質.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查找更多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