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懂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懂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誰懂我?誰又能知道我內心真實的想法,呵呵,恐怕沒人會知道吧。是啊,我沒有信任的人也不知道該依靠誰。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大家都拋棄了我……

  誰又能解答我的問題,呵呵?誰懂我呢?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一個個都是在利益上甜言蜜語,而我如果失去了對他們的利用價值,就是一個布娃娃,一個沒有什麼用的玩偶罷了。他們一個一個側着冷漠的面龐,嘴裡吐出來一個一個我不認識的,冷漠而又冰冷刺骨的話語,他們從來都沒有對我這樣過,我似乎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一樣,我多想醒過來。但是可能嗎,那些甜蜜的事實,才是一場夢啊,遲早都是要醒過來的,怎麼可能一直霸佔這個美夢不醒來呢。是我想的太美好了嗎?是我做錯了什麼嗎?你們懂我嗎?朋友?那真的叫朋友嗎?

  心一點一點的冷了,是我的錯嗎?誰懂我呢……

您正在瀏覽: 誰懂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