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ing(十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ing(十一)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刻意的隱瞞是張紙,那麼終究還是包不住事實的火。 

  ——題記 

  “皓瀚,還是,還是回英國吧。”皓瀚的父親用幾近乞求的語氣說著,皓瀚倚在樹旁,眼睛望着遠處。 

  “如果我說,我不要呢?” 

  皓瀚的父親嘆了口氣,但語氣卻堅定了很多,“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要你回去的,你自己也要為自己着想啊。不要這麼固執了,好嗎?” 

  皓一靜雙手抱肩,臉上依然是冷笑。瓔珞滿臉淚水地站在皓瀚旁邊,眼底竟有一絲同情閃過。她一直以為,皓瀚是幸福的,即使失去了太多親人,也還是幸福的。可這一點,也被打破了,她終於知道,為什麼皓瀚那麼“喜歡”睡覺,不論是上課,還是什麼時候。那都是迫不得已,老師會批評,學習成績會糟糕,可還是要這樣。只是因為眼睛!那場車禍!給皓瀚帶來的,不只是失去親人的痛苦,眼睛受到了重創,不好好治療和休養,會失明的! 

  “呵呵,你是在關心我嗎?我,承受不起。”皓瀚冷漠的眼神,不禁讓瓔珞一怔。或許吧,他對自己的父親終究是不會原諒的。 

  郁淚看着眼前放肆的皓瀚,心裡儘是迷惘。皓瀚,是可憐的吧。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 

  皓瀚的父親一時語塞,不知道說什麼好。皓一靜白了皓瀚一眼,說:“哼,想變成瞎子嗎?!爸這麼求你,你都不回去!” 

  “一靜,別,別那麼說話。皓瀚,是我對不起你,更對不起你死去的媽媽和哥哥。我......” 

  “夠了,你走吧!”皓瀚轉過了身,“我,會好好考慮的,你走吧。” 

  皓瀚的父親走了,氣氛變得異常的尷尬。郁淚走到皓瀚旁邊,一如從前,郁淚臉上依舊是燦爛的笑容,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走,我陪你去向簡明道別。”語氣堅定地不容置疑。 

  皓瀚甩開被郁淚拉着的胳膊,表明自己不想離開的意願。“不要,告訴簡明。”說了這句話,皓瀚就跑掉了,瓔珞擦了擦眼淚,追向了皓瀚。皓一靜沒說什麼,徑直走向了學校大門,剩郁淚一個人在樹下發獃。 

  有一絲痛掠過皓一靜的心上。她自己都感到奇怪,自己真的是心痛了嗎?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是希望皓瀚去英國,離開簡明。還是不想皓瀚去英國,眼睛變瞎?“就當是為了自己吧!”皓一靜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句,跑向了杉苑中學。 

  晚自習上,皓瀚還是趴在桌上睡覺,看不見皓一靜的影子。樓道里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再後來,皓瀚就被拽了起來。簡明把她拉到了操場,奇怪的是,竟沒有一個老師跟過來。 

  “嗯?!你怎麼進來的?”皓瀚的聲音很輕,很平靜。 

  簡明不想和皓瀚談這些無聊的話題,可還是說了一句:“這所學校是我家的,校長是我爸。” 

  “難怪....” 

  “去英國!”沒等皓瀚說完,簡明就開口了。 

  皓瀚低下了頭,“還是知道了啊。”她望了望遠處角落裡的那個影子,“是她,皓一靜告訴你的吧。” 

  簡明抓住浩瀚的肩,又瞪大了雙眼,說:“別管是誰說的,你一定要回去!我知道,國內對你的病情束手無策吧。不要用什麼在國內也會治好的理由搪塞我!” 

  皓瀚心裡一驚,呵呵,本來是要那麼說的。竟然讓他猜對了,真的,自己騙不了他呢。不想離開他,去英國。 

  “我們還會,再見的,不是嗎?”簡明把皓瀚抱在了懷裡,心痛到了極點。不想她離開自己,可又不得不讓她離開自己。 

  “會嗎?還會再見?”皓瀚很怕,怕這是最後的見面。眼睛治好的機率很小,她怕自己真的有一天,什麼都看不到了。 

  “相信我,會的。”

您正在瀏覽: 微笑ing(十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ing(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