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懂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懂我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次,獨自一人躲在牆角哭泣;多少次,獨自一人矇著被子逃避;多少次,獨自一人望着月亮沉寂;多少次,獨自一人看着星星嘆氣。 

  啊!茫茫的月,閃閃的星,不止的淚,不斷地逃,誰能告訴我哪裡是盡頭。天下之大,企無我容身之處?看着無情的夜空,我再一次無奈地低下了頭。 

  誰知我的苦?誰懂我的心?灰冷的世界一次又一次地拋棄了我,卻又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從深淵中拉起,然後又扔入萬丈懸崖。啊!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嗎?難道我從此就要任憑昏暗地世界擺布嗎? 

  迎着習習涼風,我漫步在荒無人煙的小路上,帶着縷縷疑問,走向茂密的竹林。越想越迷糊,越想越難過,不知不覺間,心中淌出了一道深深的傷口。傷痛的血液不住地往外流,也勾起了我內心的痛楚。 

  唉,古人借酒消愁,而我又用什麼來消我心中的縷縷憂愁?曾幾何時,我的身邊好友成群,歡聲笑語勝過那清晨竹林中的鶯聲燕語。但此時,笑語依舊,但卻喚醒不了我那顆沉睡的心。 

  逝者如斯,消逝的年華,和着我對世界的怨恨,和我揮手告別。在這一瞬間,我感到自己似乎一下子墮入了黑暗中。周圍全都是黑乎乎的一片,正如我內心的世界,籠罩着我的全身。 

  突然,一道金光射透了黑暗,一片光芒落到了我的眼前。那是什麼?那是我從前拋棄的甜美,那是我以前享受的快樂。我的神經忽然被震了一下,世界沒有拋棄我。 

  擦乾眼角的淚,再次抬頭看夜空。哦,原來夜不只是無情和黑暗,它還裹藏着照亮黑暗的銀光。 

  “走下去吧,其實世界沒有拋棄你,知音就在前方。”回聲在我的耳邊蕩漾。

您正在瀏覽: 誰懂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懂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