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十一”大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十一”大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十月一日國慶節是祖國成立60周年紀念日,而比往年更具有節日氣氛。每家每戶幾乎都是歡樂無比地度過了這個漫長的假期,我也不例外。10月1日的早晨,天剛亮,爸爸和媽媽就去逛超市了。這時,我聽見了家裡鬧鐘嘈雜的聲音,我極不情願的從睡夢中清醒過來,像平常一樣快快的刷完牙洗完臉就去拿餅乾、牛奶和麵包。在我背上書包順便看點時,我發現了今天是國慶節,不用上學,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我飛快的穿上了衣服,叫上了我的朋友跑到了樓下的籃球場去打籃球了。正當我開心地玩時,爸爸和媽媽從超市回來了,還帶了一個大大的盒子在球場門口喊我吃飯。我便立刻充滿好奇的跑過去,問:“媽媽,你又買了什麼好東西?”媽媽說回家再給我個驚喜,我答應了。回到了家,媽媽打開了盒子,我一看,原來是我最愛吃的pizza,我開心極了,一把摟住了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於是我便和爸爸媽媽快快的分享了這塊pizza.到了中午,趁着媽媽的高興勁兒,我便對媽媽說:“別的孩子都有籃球了,唯獨我沒有,你能不能給我買一個呀?”媽媽想也不想就答應了我的要求。吃完午飯後,我便和爸爸媽媽去挑籃球了。一路上,我們又說又笑,不知不覺的就到了體育用品專賣店。爸爸媽媽不到一會兒就給我挑了一個挺貴的籃球,想也不想就掏錢買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激動地把爸爸媽媽摟的緊緊地。買完了籃球,爸爸媽媽又帶我去吃了一頓夠豐盛的晚餐。啊,十一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十一”大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十一”大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