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路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路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一步也沒有遲疑,總怕錯過什麼,但人生的道路不允許滯留。孩子的哭泣,少你時代的純真,到成年的穩重,再到白髮蒼蒼,年近古稀。幕,淚以流,咫尺萬丈,不及人生漫長;歲,年年往複,不過爆竹聲響瞬間。淚已成滴,滴落穿石透。淚流,人生漫長不過滴水瞬間。

  陰霾,冷寂,孤獨。人生的一切像是註定的,總是那一瞬。漫天雖是潔白,卻也無為沉重的呼吸。一生鳴笛,意味着人生消逝,血色殘陽似被剛剛的一切渲染。一陣寂靜,迎來的是警笛的鳴響,嘶吼着,怒號着,總是痛苦的呻吟,但是寂靜的映襯的是心寒。花開末落,只是一瞬的念想。

  花開一瞬,是生命,是生命的中暫,是自己對自己的玩弄,致生命於不顧的榆木。生命中暫,也是一種奉獻。馳騁沙場,也是對自己的不顧,但卻無為一種高尚的品德,為人獻己。

  花開一瞬是,悠然樂觀,在美好的生活下似乎一切都加速了,只是短短的一瞬。

  淚滴落,為花開沒落一瞬。

  漫長花開,是沒落腐敗,為了躲避總覺得漫長,是難以饒恕的罪責。是上天的懲罰,是自己的內疚。迷茫,孤獨。

  走過,不想停留。總是逃避,逃避一切的尷尬。

  人生,逝去。

  路途。

  九戶初級中學初二:李哲1996

您正在瀏覽: 走過,路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路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