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二三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二三記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二三記。  

  連奧運都閉幕了。  

  猶記得六月末陽光正烈之際,我們放暑假了。

  嘿,多值得慶祝的一件事兒。  

  最開始那陣子我是很充實的。

  每天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飯,摯愛的電視機開始了暑期檔的泡沫劇轟炸。網上我奮筆疾書纂寫顧合子小姐的美好生活且纂得樂此不疲。有朋友,有爹媽,有調侃,還有電視和計算機。自然還有補習之類煞風景之事。

  今年氣溫一度驟高,只有小電扇與空調總會告訴我們這個世界還是清涼的。喝綠豆湯,吃涼涼的刨冰和綠舌頭,還有仙草凍。更多的時候我會不斷地喝白開水,如可愛的小青蛙努力保持蒸散於空氣中的水分。在外吃完早飯更喜愛舔一隻冰欺凌香草氣味,就會很滿足。

  可以看見街頭,白色T恤手插短褲的甚是悠閑少年,或是趿人字拖的年輕派。蹬惡劣而破爛的腳踏車飛濺起一地塵埃則是我最經常做的事情。

  儘管我很迷戀愜意。  

  於是時光機器就這樣承載着許多疾速前進,熾熱而漫長地,直到……

  直到有點厭倦。  

  爛俗的小說終還是脫稿脫到赤裸裸的無奈。暑假前甚至規劃好了很多的計劃卻也不過像是嘴裡清亮的口哨輕鳴了一聲。會玩很白的小遊戲,看阿星那樣的糾結偶像劇。永遠宅在外婆家六十平米的屋子裡,偶爾做做白日里悠遠的好夢。

  有時回憶起來只是一片空白。

  我也喜愛旅行,像我的小偶像瀟姐那樣。她去了不甚遙遠的河南河北,行走於少林白馬寺這些僧侶佛韻心生菩提之地。那個時候我就很枉然。其實看罷假期沒有旅行怎麼是好。

  老爸也去了湄洲島幾日。在索尼的攝影方框里是他燦爛明媚的臉和背後的風景。真好。

  自己卻只好戴那頂不倫不類的頗具海灣度假風情的藤編太陽帽裝裝優雅。  

  其實夏天的關鍵詞除了陽光和旅行,夢想和青春,就足夠浪漫了。  

  七八月是個很多人生日的時間段。

  大家都生日快樂吧。  

  再再後來就是八月了。嗯,奧運來了。

  它來得如此迅猛以至於沖刷掉其他的所有所有。在喊了無數次“快來吧快來吧”之後我們總算觸及到了北京奧運的真實感。例如老謀子的開幕式的浩大,頻道里滿溢的“奧運”二字,連登q之後也總會跳出某某奪冠的消息。就是這樣感受奧運的,噢,這就是北京奧運會啊。

  四年前的雅典我十歲,大概讀四年級吧。經歷熬夜看比賽的自己對奧運也有着不一般的情結。那個時候我數四年後的二零零八自己應該很大了的感覺,似乎是那種上高中之類的成熟了,不料自己的估算大了很多,只 不過是即將初三,苦苦啃書的畢業生罷了。

  於是生活就被奧運兩個字填滿了幾乎所有的空隙。

  其中深刻的不多是埃蒙斯這樣比較爆炸的。卻開始陸續寫日記寫每日奧運時間。驚喜與慰籍,失落或遺憾,暑假奧林匹克風正濃。  

  結束之後開始準備開學了。

  我會開始尋找兩個月前的校卡,開始補湊最後的一點英文日記,開始整好四處的作業本。記得每個假期的末端總是異常凌亂的,丟校卡作業而發狂之事不免出現。會給同學打電話問註冊時間或商量見面地點,這才拾及過去的記憶,噢新學期真的來了。

  祝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暑假二三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二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