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樂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樂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樂事

七星中心小學  四年級  100班  黃昶蓉

暑假髮生的樂事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顆最亮的星,也是一顆最快樂的星,那是發生在海灘的一件樂事。

記得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海灘,樂得我一蹦三尺高。最吸引我的是那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貝殼。我在海灘上到處跑來跑去,在撿着美麗的貝殼。一不小心,我摔了一大跤,海灘上一下子就出現了一個大坑,我在大坑裡撿了一個藍白相間的貝殼。撿完貝殼,我就沖向了大海媽媽的懷抱。“真舒服!真涼快!”我在水裡享受的說道。我還在水裡蛙泳、仰面泳,玩得可開心了!游累后,我們就去海灘上玩起了“沙浴”。我在海灘上挖了兩個大坑,把爸爸媽媽都埋了進去。爸爸舒服的說:“真像一張大床,真柔軟!”看着爸爸享樂的樣子,我懇求爸爸:“爸爸,讓我玩一下嗎?”爸爸不情願地說:“好吧。”我興奮地說:“耶!”於是,爸爸就把我埋了進去。我感覺沙子在給我按摩,正想爸爸所說的那樣舒服!

這就是我暑假髮生的一件樂事,一件印象最深刻的樂事。

您正在瀏覽: 暑假樂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