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中最可愛的風,莫過於夏日的風了。

  不是嗎?當人們在酷暑難耐之時,不是首先想到了她嗎?瞧,她來了!

  清晨,當第一縷夏日的風吹進花草叢中,花草頓時隨風搖曳,翩翩起舞,空氣里充滿了濃郁的花香。這時泥土也不示弱。於是花香摻和着泥土的芬芳,瀰漫在清晨這純凈的世界里,沁人心脾,讓人感到爽快、舒服……

  白天,驕陽似火,空氣里彷彿有一團火,小草蔫了,樹枝耷拉着腦袋。在田野里勞動的農民,更是汗充浹背,學生時喘着粗氣。他們此時多麼需要風啊!這時風來了,拂過萬的輕輕地來了,她似一股清涼的甘露沁入人們的心田。霎時,人們情不自禁地佇立在夏日的風中,任憑風掀起他們的頭髮。不一會兒,當他們全身都有了涼爽的感覺時,不禁高興得脫口而出:好涼快!

  傍晚,蟲鳴鳥啼,風吹得樹葉颯颯地響。這時幾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在樹陰下修閑地下着棋。風輕輕地吹起棋盤紙,也輕輕地吹進了他們的心扉。忽然,一位老人站了起來,高興地喊道:我贏了!這時,涼爽的風隨着勝利的喜悅一齊湧向老人的祝福?

  晚上,涼風習習。孩子們躺在沙灘上,光着肚皮,赤着腳。風吹到肚皮上涼絲絲,癢乎乎的,他們不禁撲哧一聲,

  笑出聲來。在晚風的輕拂下,孩子們仰望天空,揮動小手,咿咿呀呀地數星星。

  啊,這夏日的風,這可愛的風,你多像一個美麗的小天使,給清晨的大地帶來芳香,給辛勤的父老送去涼爽,讓老人飽嘗晚年的幸福,使孩子倍感童年的歡樂!

  啊,我愛這夏日的風!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