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中最可貴的風,就數夏日的風了。

  人們在汗流浹背、酷暑難耐時,她就會悄悄走到你的身邊,你看,她來了!

  早上,去郊外散散步,一陣夏日的風隨着陽光,隨着花香飄到你的心裡,這時,你會感到如痴如醉。於是,風搖曳着垂柳優美的身姿;風陪伴着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風帶着小鳥從這個房頂上飛到那個房檐下。

  中午,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院子里的老奶奶坐在樹陰下和小孫女兒講故事,一陣風吹來,感覺涼絲絲的;老爺爺坐在房檐下,搖着藤椅,煽着芭蕉扇,看着報紙,風輕輕地吹過來,爺爺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烈日當空,農民伯伯在地里幹活,滿頭大汗,還不時地喘着粗氣。正在這時,涼風吹來了,他不禁大聲喊道:“真是好風啊!”

  游泳池裡,小朋友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在水中暢遊,游累了,就坐在游泳池邊,光着肚子,涼風吹在了肚皮上,爽爽的、痒痒的,禁不住“撲哧”一聲笑了。

  啊,夏日的風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