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話國曆險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話國曆險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本叫《假話國曆險記》的書,受到了啟發。這本書說的是,有一個叫小茉莉的男孩,一生下來嗓門就大。小茉莉六歲去上學,老師點名,他一答應,學校的玻璃就乒乓碎了,從此,他只好不說話。他十歲的時候,父母去世了,他只好四處流浪,他走呀走呀,來到了假話國。原來有個海盜佔領了這個國家,為了使大家說不清自己的老底,他還改寫了字典,如果誰說真話,就要坐牢。有個人在公園裡散步,說了聲:“多美麗的玫瑰花呀!”結果就被暗探給抓走了,就連假話國里的貓也不能叫“喵喵喵”,而是叫“汪汪汪”。小茉莉要救牢里的人,他靈機一動,就跑到了牢房前,大叫起來,牢房的鐵欄杆被叫斷了,他等人都跑光了,又大聲喊起來,整個牢房都倒塌了。國王和大臣們都逃跑了。全城的人都為小茉莉歡呼,從此這個國家的人都說真話了!我們也要說真話,不能說假話,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假話國曆險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話國曆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