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的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柔和,秋風送爽,冬風狂暴。每一種風,都因季節變化而情調各異。但是,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夏日的風。

  清晨,當第一縷夏風吹進花叢中,花兒更加艷麗了,小草更加青翠了,泥土更加濕潤了,花和草在風中翩翩起舞,天地間的一切彷彿都被夏風喚醒了。這時,花摻和着泥土的芬芳,瀰漫在清晨這純潔的世界中,沁人心脾。

  白天,驕陽似火,空氣是那麼悶熱。小草蔫了,樹枝也耷拉着耳朵,在田野里幹活的人們更是汗流浹背。沉重的喘着粗氣。忽然,風來了,它好似清涼的甘露,沁入人們的心田,霎時,人們情不自禁的佇立在風中,任風掀起他們的頭髮。不一會兒,當他們全身都有涼爽的感覺時,不禁脫口而出:“好清爽!”

  夜晚,小孩子們躺在床上,望着那浩瀚的夜空,一陣陣涼爽的風,拂過他們的臉頰,很快他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夏日的風,給大地帶來清香,給人們帶來涼爽,給世間的一切帶來快樂,我愛夏日的風!

  平涼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史藝涵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