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又秋風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又秋風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風來到了人間,她一吹,果園豐收了,稻田成熟了,湊熱鬧的丹桂也探出腦袋,淡雅的嫩黃、嬌澀的粉色,掛滿枝頭,十裡外的人家也能聞見她那誘人的花香。

  幾片金黃的楓葉零星地掛在枝頭,他們的小夥伴們哪兒去了?哈哈,他們調皮又搗蛋,全跑到大地媽媽柔柔的懷抱里去啦!

  雛菊也跑來湊熱鬧,這不,她精心地打扮一番,得意地朝我們笑呢。

  不過,秋可不是那麼好惹的,她的心情如三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一會兒好,一會兒差。有時,你要是惹怒了她,她準會給你下個三天三夜的寒雨;她要是高興了,露着燦爛的笑容,給我們帶來一星期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秋又像個難哄的小嬰兒,稍逗一逗她,她就會“咯咯咯”地笑個不停;如果不給她想要的東西,無論你絞盡腦汁怎麼哄,也無濟於事,照樣哭個不停。

  “今又秋風起,明天的溫度要下降8-10攝氏度,請注意保暖!”天氣預報及時報道了冷空氣要來的消息。怎麼?今天還是好好的,艷陽高照,有幾個強壯的青年還身着短袖,赤着胳膊;愛美的女士還穿着裙子,露着小腿呢。明天咋就變天了,還是強冷空氣?

  果然,一夜過去。天真的變得陰沉沉,冷颼颼的。走上街頭,空曠的街道行人寥寥無幾,凍得人們的臉頰紅彤彤,寒冷的風呼嘯而過,讓人不禁打了個寒顫。

  秋像一支交響曲,經過了一段時間,終於畫上了一個完美的休止符。她走了,即將到來的是內向的冬,不知他又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今又秋風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又秋風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