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遊抒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抒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前往滴水湖和鮮花港進行了一次秋遊活動,一路上,心情當然是舒暢無比,畢竟可以放鬆一下了!

  一下車,我們就呼吸到了郊外清新,涼爽的空氣,感覺真好!

  再放眼望去,風景更是吸引了不少同學的眼球。瞧:一望無際的湖水在風的輕拂下,不斷泛起了小漣漪,它們在陽光的映射下,波光粼粼,美麗極了!湛藍的天空上也好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大海,彷彿與湖面的盡頭相接着,延伸至視線再也望不過去的地方……

  雖然美景賞不夠,但我與同學的腳步並不曾停止,不覺由假山拾階而登,攀到了山的最高處,便可看見水從隱蔽的水塔管中磅礴下瀉,似一大匹白練,雷霆般的轟響不斷傳入耳中,好壯觀!好一個人造瀑布!我的心彷彿隨着它奔涌而去。

  漫步“鮮花街”,我就像花港海洋中的一片花瓣,在花和人的浩瀚海洋里遊盪,盡情的欣賞着千姿百態的花朵。其中,我最喜歡菊花了!你看白的菊花如寒霜初蓋,黃的菊花如金谷飄香,紫紅的墨菊濃艷無比,而那綠菊更是玲瓏剔透……一朵朵,一簇簇,正迎着秋風,爭奇鬥豔,芬芳吐香。

  一陣秋風拂過,伴隨着風兒,我好似與花兒一起跳起了歡快的舞蹈,而那風聲中又彷彿夾雜着花兒們羞澀的歌聲,它們也許正在傳唱着這動人的秋天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秋遊抒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抒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