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當中,秋天是最令人嚮往的季節,因為,秋天代表着豐收。它沒有夏天那麼炎熱,也沒有冬天那麼寒冷,所以,在秋高氣爽的天氣里,到戶外做活動是令我感到最快樂的事。 

  星期天的下午,天氣異常的好,我和爸爸媽媽說好要去萬石植物園踢足球, 正好路過南湖公園,於是,我們改變注意就到南湖公園玩。南湖公園非常的美麗,柳樹輕輕地擺動自己婀娜的身姿,一字排開立在湖邊,就象一群正在跳民族舞的姑娘,在歡迎前來公園的每個人。因為是休息天,公園裡象往常一樣,人群簇動,有泡茶的、有打牌的、有在草地上踢球的,還有在水上划船的,看起來很熱鬧。 

  今天的戶外活動由我做主,我決定就先來踢足球,公園的草地一片脆綠,你肯定不會聯想到這是秋天的季節。球在草地上奔跑,我在球的後面追,有幾次,我想救球結果把自己摔倒在地,草地厚厚軟軟的,象是鋪在地上一層地毯,摔倒在上面,一點都不會受傷。幾個來回后,我就氣喘吁吁的了。於是我安排下個活動是去划船,划船的 人很多,我們買了票,等10幾分鐘后才上船,因為只有一邊的踏板,船走在湖面上,速度並不快,但我明顯感到水面上的風比草地上的好象大了一些。我們的船在湖裡轉了幾圈,終於在夜幕降臨時靠上岸。上岸的時候,我已經感到有些涼了。 

  我喜歡秋天,因為這是一個最適合活動的季節,而活動給我帶來許許多多的快樂,讓我們一起投向自然的懷抱,一起去收穫秋天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