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迎來了開學后第一次小長假——中秋節。真的好開心啊!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團圓了。

  中秋的第一縷陽光從窗帘后隱隱的透進清光來。推開窗戶,我說道:“新的一天開始了。”說罷之後,我開始穿衣服,洗臉,梳頭髮,向父母祝福,這是,咚咚咚第一天的第一聲敲門聲,我高興地跑過去開門,原來是我的姐姐,他帶來了兩盒月餅,我和父母一起做飯,飯做好了,你便能聞到一陣香氣撲鼻而來,吃好飯之後我們一起出去逛街,買東西,玩遊戲,看電影……到了晚上我們去賞月。月亮好大好圓啊——我說道。月亮可以吃就好了,好想吃呀!我口水流了三千尺,想試月亮有多甜,大家聽到我會作詩,都哈哈大笑起來,我們沉浸在喜悅的氛圍中。

  中秋節給我帶來了親情之間的溫暖,過節真好啊!!!

  上海市虹橋中學 八四班初二:曹福多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