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抒懷革命情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抒懷革命情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中華民族正在走向復興之際,回首我們的民族走過的五千年漫漫歲月,展望中國更美好的未來,我們更深切地感受到優秀革命精神的偉大力量,它是推動我們民族發展和復興的強大驅動力。 

  沒有這一強大的驅動力,中華民族不可能在過去五千年的歲月中生生不息,作為人類文明的主要發祥地之一,創造了輝煌燦爛的中華文明。沒有這一強大的驅動力,中華民族不可能在其發展的進程中繁衍興盛,融會眾多民族,並且形成和維繫了團結統一的趨勢。這一大趨勢穿越數千年時空歷久而彌堅。沒有這一強大的驅動力,中華民族不可能在20世紀後期全球化趨勢迅猛發展,壓力與日俱增,民族的生存和命運又一次面臨挑戰之際,掀起改革開放大潮,革故鼎新,與時俱進,開闢民族復興的新紀元。 

  概而言之,我們有充分的理由認為,進一步建設和弘揚我們的民族精神-革命精神,有利於激發民氣和增強民族凝聚力,有利於促進我們民族的道德價值體系的建設和道德水準的提升,有利於激勵奮發有為的精神和的民族創新力,是推進中國的現代化建設和民族復興大業的需要。因此,進一步建設和弘揚革命精神應當作為一項如同科教興國一樣重要的國策來全力推行。革命精神的偉大力量熔鑄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燦爛文明,革命精神必將激勵我們奮力前行,完成中華民族復興的千秋偉業。 弘揚革命精神 爭做時代先鋒!

您正在瀏覽: 抒懷革命情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抒懷革命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