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盼奧運作文

盼奧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期盼奧運作文500字

期盼奧運 

  “起來,不願做你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想起來了,使人們不約而同的想起了北京2008年奧運會。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開放的。團結的。 

  聖火。五環。中國印。.....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在祖國各地,無數少年兒童歡呼 跳躍,翹首期盼2008北京奧運會。奧運健兒,各個不僅身體強壯有着強健的體魄,而且信心百倍,雖然他們來自法國。新西蘭。美國。澳大利亞。.....但他們有着共同的目標——向冠軍衝刺,並有着共同 的舉動——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充滿智慧與綠色的。 

  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會成為中國體育和世界體育所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我深信我們中國的的奧運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天下,讓五星紅旗一次次飄揚在奧運會比賽現場。我們在感受奧運的同時還能聞到花的清香,樹的芬芳。首都人民積極開展“少開一天車”的活動也讓我們感受到了綠色奧運的氣息。 

  藍。黑。紅。黃。綠。組成了奧運五環,它們代表着不同的運動員,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 一起相逢在這旗幟下。2008年轉瞬即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期盼能到北京觀看2008年奧運會,我期盼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啊!北京!祝福你們在2008年中獲得更大的收穫,期盼2008!期盼奧運!
回目錄

同心盼奧運作文900字

同心盼奧運 

  伴隨着2001年申奧成功的歡呼,伴隨着雅典奧運會聖火的熄滅,全國就開始為迎接奧運做着充足的準備,從徵集志願者到競選火炬手,無不流露出大家對奧運的激情與渴望。 

  在這本《迎奧運 促和諧》中,我看到這個名字袁日涉,今年13歲的她為實現綠色奧運做了三件一般人怎麼想不到的事,袁日涉從2001年申奧成功起就想種上2008棵樹,想北京獻上一份祝福,那時她還不到10歲,可她不怕困難,努力爭取到了10畝土地與2008棵樹苗,並在網上發動捐款,終於實現了她的心愿,之後她又把目光對準了小鳥,想在2008年奧運會前懸挂2008個鳥巢。讓鳥兒也來分享奧運的快樂。袁日涉還養了一種紅色蚯蚓,因為這種蚯蚓專門吃有機垃圾,如今袁日涉下一點一點實現她的願望,向奧運會捐獻60萬條蚯蚓,消滅奧運村中的有機垃圾。看完這個故事,我不禁對這個女孩肅然起敬,她這種為奧運奉獻的精神不正值得我們學習嗎?這時,我不禁想起了那位讓我們同樣敬佩的老奶奶。 

  清晨的公園裡傳來了一陣讀書聲“HI,WELCOME TO CHINA,NICE TO MEET YOU。…”我回頭一看,讀英語的不是戴着紅領巾的同學,竟是一位戴着老花鏡的老奶奶,她正一個詞一個詞的讀着,看得出老奶奶讀得很吃力,但完全不影響她對英語的興趣,心中的好奇促使我走過去,老奶奶發覺了站在身邊的我,停了下來不好意思的看着我,我連忙說“老奶奶,我能問 一下嗎?”,老奶奶凝視着我笑了笑,“請問您為什麼要學英語呢?”我問道。“這個很簡單。”老奶奶笑着說。“不是北京奧運會就要來了嗎?全國都流行學英語,我也加入了這個隊伍,想為北京奧運多做點貢獻。”聽着老奶奶的話我點點頭。 

  老奶奶的話,不是什麼豪言壯語,但卻足以表達她對奧運的期盼,袁日涉的行動沒任何驚人之舉,但也足以表達她對奧運做真摯的祝福,一位花甲老人,一位花季少年,都有希望自己能為奧運做貢獻,竟學起了曾經一竅不通的英語,養着曾經不敢拿起的蚯蚓,學是一種多麼平凡但又是最真誠的行動。 

  現在大家都在為奧運而悄悄做着改變:大家變得講文明,懂禮貌;一些同學改掉了亂扔雜物的習慣,為綠色奧運做出一份貢獻;大家開始全民健身了,在清晨的公園裡、街道上,晨練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都以一個健康的身體迎接奧運。 

  聽,奧運的鐘聲即將敲響了,做為一名小學生,做為東道國的小主人,準備好了嗎?
回目錄

盼奧運作文800字

隨着2008奧運會的即將到來,人們也都變得文明起來。講文明話,辦文明事,行文明路,當文明人。 

  在學校里,文明就是隨手撿起腳下的紙片,就是見到老師說一聲“老師好”,就是在課堂上不隨便講話,就是積極幫助老師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幫助低差生補習功課,就是愛護草坪里的一草一木。 

  在社會中,文明就是在公共汽車上給婦女讓座,就是扶老奶奶過馬路,就是在公共場所愛護公物,就是向希望工程捐獻愛心,就是不酒後駕駛車輛,就是遵守法律法規,就是在電影院里不大聲喧嘩。 

  在家裡,文明就是尊重父母,就是多幫爸爸媽媽幹家務,就是不亂髮脾氣,就是不撒嬌,就是按時完成家庭作業。 

  總之,文明就像是一盞燈,燈光亮了,光明就多了,黑暗也就少了! 

  可是,在現實社會裡,仍然存在着種種不文明?不禮貌的現象。比如上街亂吐痰?亂扔垃圾;又如在公共場所追逐?打鬧?大聲說話;再如在校園同學之間講髒話?打架?罵人等等不文明的行為,玷污了祖先留下來的傳統美德。那麼,我們作為新一代的青少年——祖國的未來,應該如何改變以上這些不文明?不禮貌的現象,才能繼續弘揚傳統美德呢? 

  我認為我們每個人必須馬上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做講文明?講禮貌的有心人。因此,我們平時應注意一下自己的文明舉止。上學時,做一個好學生,遇到同學打聲招呼,見到老師行個禮,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同學之間不講髒話?不打架?不罵人;老師批評時,虛心接受教育。在家中,做一個好孩子,尊老愛幼?學做家務。在公共場所不追逐?不打鬧?不大聲說話,遵紀守法,做一個好公民。 

  這個暑假姥姥、姥爺來我們家裡住。每天早上我起床后和他們吃過早餐,帶着他們去散步?買菜;過馬路時我攙扶着他們……姥姥姥爺笑不攏嘴,都誇我長大了,懂事了,因此我覺得我的暑假過得非常有意義,因為我做到了尊敬老人?敬愛老人。 

  只要我們爭做講文明?講禮貌的有心人,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2008奧運會,讓我們盼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同夢想出發!
回目錄

我盼奧運作文400字

奧運,一個名詞;奧運,一種精神;奧運,一本畫冊。而就在2008年,這個帶着神秘色彩的五環旗,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冉冉升起。 

  “奧運”,提起這個詞會讓多少中華兒女熱血沸騰,不錯,因為奧運的到來,象徵著中國正在崛起,回望歷史,會讓多少中華兒女不堪回首: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簽下不平等條約,日本侵略者慘無人道地殘殺中華兒女……但是,歷史的恥辱將在奧運到來之際,成為嶄新的篇章! 

  等到奧運會舉辦的時候,我一定要到現場去,我要穿着有“2008”標誌的衣服,戴着有五星紅旗的帽子,穿着帶有奧運五環旗的褲子,我還要披着帶有東方神秘色彩的紗巾,我的裝扮一定會讓大家感受到東方美與奧運精神的結合。 

  我要坐在奧運會場里,看着中國的運動健兒為國爭光,看着五星紅旗在國歌的伴隨下一次又一次冉冉升起,想着,我彷彿看到了:孔令輝在乒乓球台前揮汗如雨;郭晶晶完美的跳水動作令全場震驚;程菲優美的體操動作似孔雀開屏,更似翩翩起舞的蝴蝶…… 

  奧運,我們嚮往。
回目錄

盼奧運作文200字

眾志成城盼奧運, 

  薩馬蘭奇錘定音。 

  舉國上下齊歡騰, 

  心花怒放在如今。 

  百國健兒集於此, 

  萬花爭艷慶奧運。 

  孤峰突起顯身手, 

  獨樹一幟又奪金。 

  攀枝折桂唯中國, 

  摘金奪銀奏凱歌。 

  國人齊心贊中華, 

  世界同聲詠炎黃。
回目錄

期盼奧運作文200字

   現在離奧運會開幕的時間已經很短很短了,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多麼期盼奧運快點來到啊!

   我期盼:劉翔聽見一聲令響像離弦的箭一般沖向終點,取得冠軍!

   我期盼:鄧亞萍拿着球拍狠狠的打擊外人,取得冠軍!

   我期盼:伏明霞再次跳水時做着優美的動作,潛入水中,而沒有一點浪花。

   我期盼:許海峰百發百中以優異的成績取得冠軍!

   我期盼:庄曉岩以他的技術再次擊敗敵人,取得冠軍!

   我期盼:奧運健兒都以優異的成績取得冠軍!回報祖國!

   我期盼:奧運會圓滿成功!

回目錄

盼奧運作文800字

“北京!”當薩馬蘭奇先生說出人們期待已久的名字時,鞭炮聲、歡呼聲淹沒了一切。天安門廣場、中華世紀壇、中央電視塔——北京的大街小巷匯聚了激動的人群;歌聲、笑聲、香檳、鮮花……那夜的北京承載了太多的幸福和喜慶。2001年7月13日註定是一個不眠之夜,一個13億人的不眠之夜!

  我們贏了!北京申奧成功!從1993年蒙特卡洛的眼淚,2001年莫斯科之夜的歡笑,所有炎黃子孫一起走過了漫長的期待之路。1993年,奧運會與中國擦肩而過。許多中國人都無法抑制眼中的淚水,任它們奪眶而出。從那時起,“奧運之夢”就已經縈繞在他們心頭。這個夢的實現一等就是八年,整整八年!他們的等待是堅定的,他們用實力說話,他們用社會和經濟的飛速發展向世界作出承諾:中國人有能力舉辦奧運盛會。

  我們自豪地看到,在這八年的時間裡,我們的祖國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綜合國力顯著增強。今天的北京,城市面貌日新月異,體育設施日臻完善。古老而現代的北京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勃勃生機。現在的北京無時無刻不在發生着令人驚喜的變化;兩個奧運中心區規劃及場館建設已經展開;奧林匹克公園和體育中心已經公開向社會招標;北京市新增五棵松文化道路190公里,高速路100公里,五環路和輕軌即將竣工……同時,通過各項先進的措施保護環境,北京的城市空氣質量大為改觀,北京市居民人均綠地近10萬平方米,林木覆蓋率達44%……2008年的北京,天空會更藍,城市會更美,飄揚在北京的奧運五環旗幟會更加鮮艷。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英語, 這樣我去奧運會場,遇到外國人就不會因為語言不通給中國人丟面子了。我還要保護環境,並發動大家一起:揀揀紙片,擦擦痰跡,掃掃灰塵,種種樹木。讓街道更加整潔,更加有活力。讓外國人一看就說OK!

我忍不住在想,2008年的北京將會是什麼樣?我想象中的北京應當充滿了生機與活力,應當飄蕩着歡聲與笑語,應當洋溢着幸福與詩意。我毫不懷疑,2008年,我的這個夢想將像申奧成功一樣成為現實。

回目錄

期盼奧運作文700字

“唉又輸了,中國的隊員怎麼這麼不小心啊!”“耶,進球了,中國隊好樣的!”瞧,媽媽又在看體育比賽了。“媽媽我要不要做作業啊,你實在是太吵了,你不是最不喜歡看體育比賽的嗎?”“可不是嘛!”爸爸接過話茬道:“以前一看到體育比賽都頭痛的人,現在怎麼轉型了?”“誰說的!”媽媽白了一眼說:“ 2001年7月13日那天,薩馬蘭奇向世界宣布‘2008年的奧運會舉辦地點是北京’時,我的心也沸騰了。作為一名中國人我能不時時刻刻關注體育嗎?那可是咱們中國的驕傲啊。” 

  是啊,當時間倒退到多年前。中國從“東亞病夫”慢慢的變成榜上有名,這中間的差距是祖國的運動員努力的結果,中國射擊運動員零的突破,一槍破各國選項手的記錄,吳雪娟帶病奪金,在奧運會田徑賽場上,又一次升起了我們中國的國旗。這是黃皮膚的中國人在奧運田徑賽場上取得的最值得慶賀的勝利,我為這些出色的運動員們歡呼、驕傲、自豪。2004年的雅典運動會時,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兒經過頑強的拼搏,一口氣奪得了32枚金牌。劉翔哥哥真不愧為亞洲“飛人”他不但奪得了金牌,還打破了奧運會110米跨欄的最高紀錄,我知道了這個消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呢。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的北京舉行,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每天都期盼着奧運會的來臨。今年的8月8日,我們期盼着中國隊有更高的成就,更大的進步,更強的實力,更出色的表現。 

  以前,我們全家只有爸爸愛關注體育,我們總要搶電視的遙控器換頻道,現在我們都期盼奧運快快來臨!只要一有空我們全家就圍在電視機旁看比賽轉播,怪不得鄰居打趣地說:“國際奧委會應發給你們一塊金牌。” 

  二零零八北京奧運距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希望我能和奧運一起飛翔,飛向那藍藍的天空,和鳥兒們一起歌唱,唱響奧運,唱響美好的明天!
查找更多盼奧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