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快樂!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幕慢慢的拉了下來,天空中懸挂着一輪皎潔的明月,從這刻起,中秋的最佳時刻終於到來了。

  天空剛剛暗下來,溫度也隨着降低。像是月宮裡的嫦娥姐姐出來了,帶着寒冷而又聖潔的光芒照耀大地,掃除一切陰霾和不快,這個時候,家家都有客人,是好幾年不曾相見的朋友;是好幾年不曾會面的親友;是好幾年不曾說過話的老鄉。家家戶戶里,都傳出喜慶、洋溢的交談聲、歡笑聲。

  家家擺上好酒好菜,還有那不可缺少的“吉祥物”——月餅。餐桌上,你說我笑的,好不快活的樣子。“乾杯!””別光談話,來,夾菜吃……”千言和萬語,不如讓我們在一齊團聚,有什麼話就在這個最佳時刻說出;有什麼感激之話就在這個最佳的時刻說出;有什麼祝福平安的話就在這個最佳時刻說出。忘記了工作帶來的煩惱,拋開了手頭上的事,約大家在一起共度晚餐。沒有什麼比這一刻更和諧了,沒有什麼可以擔憂的了。和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美好的時刻了。

  嫦娥為家家戶戶到來了許許多多的月餅,大夥同坐在一間屋。然而在這個屋子裡。卻充滿了溫馨,圓滿,美好的氣氛。

  這一刻,讓我牢記在心,讓我記住了最美滿的一次“宴席”。

  初二:彩虹城

您正在瀏覽: 中秋,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