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船呀月亮船呀,載着我童年的神秘,漂進了我的夢鄉……”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乘上公交車,打算到東錢湖遊玩。一路上,我和爸爸媽媽有說有笑,可高興了。一眨眼間車子到站了,我跟着爸爸媽媽走下了公交車…

  ……

  這天早晨,天還未亮,夜幕像一塊淡青色的帷幕,上面能看見若隱若現的星星。地上的草微微些濕潤踩上去像地毯一樣,輕輕的,軟軟的。草中的鳴蟲發出清脆的叫聲,在一片寧靜中顯得格外嘹亮。偶爾,尾金色的魚跳出水面,“撲通”一聲,在那被月光鋪上層白銀的河面上漾起了層層漣漪,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令人賞心悅目。

  天開始亮了,陽光灑在泛着粼粼波紋的水面上,彷彿是哪位神仙給湖面撒下了數不清的碎金。湖的對岸,形態各異的山石,鬱鬱蔥蔥的樹林,別具一格的涼亭,蔚藍色的天空,棉花似的白雲,一股腦兒倒映在水裡,猶如一幅色彩艷麗的畫卷。

  遠遠望去,東錢湖好似大海,兩旁聳立的大山,望不到邊際的湖面。不時有一葉葉扁舟從湖面上漂過,偶爾,有幾個年輕人在湖面上戲水,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啊。”

  “竟說西湖足勝游,東湖誰信更清幽。一百五十客舟過,七十二溪春水流。白鳥影邊霞嶼寺,翠微深處月波樓。天然景物誰能狀,千古詩人詠不休。”這首詩說得真不錯,東錢湖是多麼美麗,漂亮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