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度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中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啊,轉眼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了。 

  中秋節是中國的民俗節日,我覺得非常有意義,象徵著我們的人情味濃厚,因此保留傳統的習俗以及一些凄美感人的傳說故事,一代一代的相傳下去,讓世世代代的子孫都能過惜福。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是傳統節日,在這一天里,所有家庭都要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所以中秋節又稱“團圓節。" 

  八月十五日這一天月亮是最園的,月圓之夜在一年中只有這麼一次,這一次的月亮圓圓的掛在天空上。今年的仲秋晚會也很精彩,許多大牌的明星上台演繹,今年是祖國的六十周年,前幾天的閱兵儀式還在我的腦海中顯現出來,閱兵儀式之後的幾天就是中秋節了,中秋節的晚會上還是那麼精彩!

  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在桌子旁吃飯。今天的菜真豐富啊!有糖醋魚、白斬雞、酸辣土豆絲、老鴨湯……看得我眼花繚亂。吃飯的時候,我覺得這些菜十分好吃,吃的津津有味。 

  這一天晚上,我無意中抬頭看見了那一個大大的、圓圓的月亮,一下子就大呼起來“月亮今天好園,好漂亮!”於是在我的徵求下,我們全家人都到平台上了,一家人一起站着觀看月亮。我們一家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今天重新聚在一起了,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聽說在月光下許願會夢想成真,所以我就閉上眼,在心裡默默地念道:希望我們一家人生活美滿、甜蜜、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歡度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