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我感到了悲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我感到了悲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凝視天空細雨紛飛,不覺感到几絲悲涼。並不是我情感太豐富,而是眼前的一幕與人生實有幾分相像。細雨脫離了天空的懷抱,忍受了思念之苦,為大地帶去了些許滋潤。生命中也有很多分別,也都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然而,追求的目標在何方...... 

  驀然回首,也許會發現人的成長就像一陣風,風過無痕,在這無痕中,人們仍無動於衷。回首曾經過的足跡,會發現步伐雜亂而匆忙;回首曾有過的歡聲笑語,會發現已蕩然無存;回首過去的生活,會發現充滿了失落與嘆息。人的那顆對事物充滿新鮮感的心靈曾會被初生的朝陽所感動,為曇花一現而惋惜,會在生命的花園裡去尋找那朵最嬌艷的玫瑰,會在生命的海灘上去尋找那隻最美的貝殼......也許是太多的無奈與太多的失落撞碎了人們水晶般透明的那顆好奇心。待人睜開雙眸時,會被無邊的失望所擊倒。 

  曾經以為未來的一切會象童話般美好,相信命運之神總會眷顧自己,深信自己的輝煌不會一縱即逝。然而,歲月給予人們的往往是失落,也許歲月給予人們的喜悅早就被揮霍光了吧! 

  在歲月給予的失落中,人變得膽怯了,變得頭腦不清了。他們止步不前了,他們不知該往哪個方向前進,他們忘了昔日的目標,他們甚至不敢往前挪一步了。在歲月給予人的考驗中,一部分人失敗了,所以歲月懲罰了他們,它使膽怯的人無法實現自己的價值。這也許是最嚴厲的懲罰了,人身最大的悲哀也莫過於此了。 

  細雨實現了它的價值,是因為它的勇敢它並不畏懼歲月所給予的失落,它不害怕失落,它有着與生俱來的責任感,永遠銘記着要實現自己的價值。那麼人呢?看着細雨的紛飛,看着歲月給予膽怯人的懲罰,人是否驚醒了,是否已從迷宮般的失落中走出來並看見絢爛的彩虹了呢?但願如此。 

  一個人的價值是在於他本身的,雖然人是易受傷害的,但我們要將這些傷口撫平,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一次次的挑戰,努力地去實現自己本身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雨中我感到了悲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我感到了悲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