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凄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凄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哇哇”的降臨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天,我們通常定為生日。在古時候每個人這天母親們會為自己的孩子,丈夫以及自己煮上一碗豬腳麵線和一顆蛋為他(她)慶生;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了,慶生的方法也變成了各種各樣的,不過相同的是都會有一盒蛋糕為他(她)們慶生,同時還會收到同學,親人,同事們等送來的禮物是小小的一份但是包含了對他(她)的祝福與關心。

  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同樣的家長有幫他買了一盒生日蛋糕和一些禮物(禮物是指我送的,因為今天星期六而且也只有我記得他的生日而已),就只有這些而已,不想明星們的生日那麼的大牌受到那麼多人的祝福與陪同之所以沒有那麼的大牌是因為弟弟既不是明星又不受親人與同伴的歡迎。弟弟的生日既簡單而且又凄涼。只有我的陪伴,為他點蠟燭為他慶祝。你們說說是不是非常的凄涼呀,唉,悲哀呀這本是因該是快樂高興的一天卻落得如此的凄涼。

  這是他第一次有蛋糕有禮物的生日,雖然是凄涼了點但是他也有口福呀,讓他嘗到了第一次屬於自己的蛋糕也算得上讓他飽餐一頓罷了。不過凄涼也有凄涼的好處能讓人把心安下來,落得個清靜,讓人有時間思考問題,去看電視看書,也有機會認真的做一件事情。少有的清靜其實也是非常的難得的嘛,這種的換位思考就不會有一種不是滋味的滋味了。

  不過今年我的生日比弟弟他的生日也好不到哪去呀,雖然有同學為我慶生(班級同學都知道我的生日不過是女生她們各自都送上祝福而且正好是星期一是上學的日子)但是因為忘了交代奶奶買蛋糕她也就忘了幫我買了,所以就沒有蛋糕吃了,落下了一個遺憾,之所以遺憾是因為我每年家人都會幫我買蛋糕為我慶生也是因為家裡也只有我在過生日,家人說女的生日因該挨打男的生日吃肉,那也是老一輩的想法,因為那時男女是不平等的也就所以有這種陳腐的想法樓。

  唉,我們兩姐弟的生日還不如一個普通受歡迎同學的生日呀,真是不如人呀不如人。唉,真是的。

  人人平等的想法,我看是比登天還要難呀,我看人人平等的想法是要等上百年以後才能實現這個想法。

  廈門海滄初二:藍晉芳

您正在瀏覽: 生日凄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