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中我期待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我期待陽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他們總是為一些小事吵得翻天覆地,每一次狂風暴雨過去之後,肅靜的屋子裡只剩下孤獨、悲傷。在我眼中,他們是如此的自私,難道他們不知道,每一次事件過去之後最受傷害的人是我嗎。我不明白,是什麼使他們從以前的溫馨和諧變成現在這樣見面如見敵似的? 

  “當、當、當……”他們又開始了他們的戰爭。我一個人蹲在房間的一個牆角,無助地聽着這狂風的呼嘯。我的臉上已經沒有了眼淚,我的淚水已經為他們流光了! 

  此時,天空中只有唯一的一絲陽光,她透過窗戶,顯得那麼的美好!我伸出雙手,輕輕地撫摸着她,生怕她從我的身邊溜走。“五彩的光啊,你知道嗎,我的內心有多麼的痛苦,我多麼希望他們的戰爭立即停止,這樣我就可以不再受到他們的折磨了!”我的內心默默祈禱着。 

  過了一會兒,我好像聽見外邊的爭吵消失了。“光,是你嗎?是你幫了我嗎?難道爸媽真的和好如初了嗎?”我的心裡不禁出現了一絲希望。雖然知道他們和好的可能性很小,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艱難的走到門邊,握着把手,閉着雙眼輕輕的轉動它。 

  門開了 ,眼前的一幕使我心中僅存的一絲光亮一下被掏空,填補空位的仍是那可惡的黑暗。 

  原來爸爸是因為工作忙而趕回工廠,而沙發上的媽媽任憑眼淚一滴一滴的往下掉。 

  “光啊,難道你認輸了嗎?也許我早該明白,你根本就不屬於我!” 

  經歷了如此多的暴風雨,我期待的陽光好像正一點一點地消失着,你將何時再現,我心中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我期待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我期待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