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邁克爾喬丹而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邁克爾喬丹而喝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喬丹是一個出色的球員,也是一個偉大的球員!”這是我發自肺腑的一句話,而且事實也是如此。 

  喬丹是有着武士般的膽魄和藝術家般的造詣! 

  首先,他的自我犧牲精神是無可比擬的。在NBA中有幾個人不是為了爭取更多的上場時間,吸引更多人的注意?而有這種自我犧牲精神的人少之又少。而喬丹就有這種精神,他會為了全隊勝利的需要,而犧牲自己的一切,特別是對他自己沒有任何利益。 

  喬丹走出色是因為他不會因為失去一個球而沮喪,而苦惱,他總是讓自信貫穿比賽的始終,他不會讓任何一點消極的念頭堆積,他總是自信的。他不會擔心投不中,幹嗎要擔心投不中呢?他認為消極的思想往往會成為所有人一次失敗后重整旗鼓的羈絆。 

  喬丹最大的特點是非常鎮靜。他在任何時候都非常鎮靜。他認為比在中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鎮靜,在熱火朝天的環境中學會冷靜。還要讓整場比賽合乎自己的節奏,而不是自己追趕比賽。 

  蓋高樓大廈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什麼呢?當然地基是最重要的,那麼做事也是一樣,基本的東西必須掌握,就像喬丹打球一樣,必須掌握熟練的基本功,夯實自己的基礎是十分重要的。 

  ……邁克爾喬丹的優點,閃閃發光的點就像滿天的星星,還有很多很多。他就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讓我們為邁克爾喬丹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邁克爾喬丹而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邁克爾喬丹而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