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的幸福(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喲,你這臭小子,沒看見你姑奶奶啊,疼死我了。” 

  “我才要問你呢,長這麼丑,還敢到大街上來嚇人。”男孩看到一個扎着麻花辮子,滿臉麻子,戴着黑框眼鏡的女孩子。 

  “哼,別讓我再遇見你,給我小心點,不然姑奶奶扁你!”女孩咬牙切齒地說。 

  “妖怪啊,我好怕怕哦,你以為我想遇見你啊,本少爺這麼帥,竟然遇見長得這麼丑的人,看你這打扮,就知道是鄉村來的鄉巴佬,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就不跟你煩了,歐巴桑。”男孩揚一揚亞麻色的頭髮,耳朵上的耳釘閃閃發光。 

  “切,不可理喻,小字,說,你叫什麼名字?咱叫筱綺。”女孩滿不在乎,這種人她見多了。 

  “要你管!希望還能再見面,歐巴桑!拜!”男孩大步向前走去。 

  筱綺在後面哼了一聲,心裡卻非常欣賞這個男生,這是第一個敢跟她較勁的人,綺很欣賞他。 

  一到家,綺就去調查這個男孩的身份,依照她家的財力,調查一個人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一會兒,就顯示出來了,這個男孩是龍氏集團的瑜憶,長的很帥,一個微笑就能迷死千萬女生,可謂是傳說中的人,有帥又有錢,是個完美無敵的超級美男子。看到這裡,綺笑了:“描寫的也太誇張了吧,想笑死人啊,不過那男孩確實很拽,也很帥,可是呢,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這小子,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到面,如果見到了,哼哼,綺露出一絲姦猾的笑容。 

  故事即將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