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喬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喬丹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下午,我打籃球的狀態,非常非常的好,不知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過年我又長了一歲的原因,我格外興奮,就跟吃了葯似地!今天打籃球我用盡了全力,拼了命地的打球!這時我竟發現,我有了我以前所沒有過的能力!我竟能一次又一次,一個又一個的把別人手中德爾球搶下來,把自己的球送入籃筐。而每一次搶球的世紀都是絕妙,每一次投籃都精準無比! 

  今天我帶隊已連勝四場!現在可能要五連勝了!我們的比分是4:4,我們兩個隊,那個隊只要誰先進一球誰就是冠軍了!現在是他們隊的球,那個染着黃毛的人背身運球跳投時,我心中想着一定不讓他進球,我從籃板反繞到他身前,當他正在仰頭看球時,我雙手猛然抓球,將其擒下!我剛拿下球,他就猛虎般德像我撲過來,幸好三個大叔將他拉住,忽然,他掙開了大叔,抬拳舉腳的向我踢打過來,口裡還罵著??āN頤ΡЫ敉凡坎嗌硐蚝笸恕N揖?諾畝?嘶輟N以趺戳耍磕訓牢曳腹媼耍坎瘓?唬∧撬?敫墒裁矗可蔽遙∪?淮笫褰舾?俠窗閹??。?也桓野閹?趺囪??蛭??任易常?褂幸壞憔褪俏銥此?庋?芟肷緇崛耍?桓胰牽?掄欣綽櫸場?醋潘?難?游矣植桓衣砩匣丶搖T諼業男睦鎄坊故峭芬淮胃械醬蚶呵潁?悴緩沒夠崦??鄭】此?譴蟮哪艹勻說難劬Γ?陰媸矚娼諾拇蟯暾庖磺蚝缶圖泵ν?遺堋D淺∏蚴淞恕 

  到家后,直到三天後,我才敢去那裡打球。 

  今天下午我的狀態是非常非常的不好,我不敢搶球了!甚至連拿在手裡的球也不能將它安全的送入籃筐!一個花毛的罵著臟,然而我卻沒有一絲的怒氣,而是乖乖的給他讓道,由於聽了那些話,打完那場球,我就急忙跑回家,怕在發生那樣的事。像是身後就是海嘯向山上跑的那樣回了家。膽怯和恐懼現在攻佔了我的心!那場比賽輸了。 

  那天過後我竟萌生了一個連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的奇怪的想法,現在籃球讓我感受到的以不是歡樂和愉悅,而是一見到它就會害怕讓人畏懼的!我甚至永遠也不想去摸那個球了! 

  記得以前我是多麼多麼的瘋狂着痴迷於它!是誰在那寂靜的夜晚用它砰砰的心跳做我的依靠?是它!我忽然想起了一些我跟它的故事。我抬頭仰望着那顆燃着了火的晨星。這時在我右側的余光中閃爍這一個笑容,那是我床上貼的幾張喬丹像,我忙把頭轉過來。那是一個多麼燦爛的笑!塔令人陶醉!我從沒見過,滿頭汗水的人笑成他那樣的!在他的臉上完全看不到汗水本應該有的艱辛,然而卻像是在夏天殘酷的陽光下,洗了個涼水澡一樣快樂。難道汗水是甜的?我想知道為什麼,帶着這個問題,我找出了一張我以前收藏的喬丹光碟。 

  剛一開始,他得到的榮譽,映入我的眼帘,十次得分王,、六次總冠軍、、、、、、當我正為他的傑作感嘆時“全世界公認的最好運動員,他的優秀源自內心。”他的優秀源自內心!那麼說的話在我知道他的這些榮譽以前他就知道自己是優秀的!所以他就真的實現了!我興奮極了!因為我好像找到了成功的魔咒!於是我的內心也馬上念起來我是優秀的我是優秀的、、、、、、 

  然而我那聲音卻越來越小了,我還能打籃球嗎?可是如果在發生那樣的事怎麼辦!我找到了答案,對對就是那張笑臉,我看到了! 

  他滿頭大汗,臉上帶着燦爛的笑容,拚命的搶球,必勝的投籃。然而每當他一拿球,就會被活塞隊的狠狠撞到。然而他的笑卻沒到,他一次一次的被撞倒,就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再站起來!,他並不在乎那些快動手的傢伙,眼中是必勝的劍,直插入敵人的心臟。在關鍵時刻他投入了制勝一球,全場的觀眾都瘋狂了,你會,看到,他們用手去抓自己的頭髮!着使想到了一個人,他也像他玩命般的打籃球唯一不同的是,在摔倒后,一個站立起來,一個沒有站起來,所以這也導致了兩個結果,一個是成功者,一個是失敗者,就因為他缺少了一項重要的因素。一個孩子被校隊屢次拒之門外,,他想放棄了,因為那些傢伙,比他要高壯的多!可正在這時,喬丹忽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對他說::—“你是偉大還是渺小關鍵看你是否有一顆勇敢的心,許多人就沒有!”他相信了並記住了這句話。長大后他真的成了一段傳奇。那個人呢讓我深刻的知道了這個道理。現在我可以堅定地相信,那個孩子就是我! 

  我的優秀源自內心!我發現我也是喬丹!為什麼只有他帶球時才會被撞倒?為什麼只有在防守他時不是一個人,而是整個隊伍都去防他?為什麼全世界的人只為他一個人狂歡!因為他摧毀了敵人的鬥志!我而後他一樣!因為當我滿場亂飛的時候,有時你會看見對面的球場上空無一人,然而他們卻在中線發出震震尖叫!我也和他一樣摧毀着敵人的鬥志,而那就是證據!作為一名軍人,讓我的敵人痛恨,是我無上的光榮! 

  你的優秀源自內心!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喬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喬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