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跑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跑道 標籤:跑道作文

  跑道

  “轟轟轟……”傳來挖掘機刺耳的聲音。正在考場奮筆疾書的我撇了撇嘴,不滿地向窗外的操場望去,準備狠狠地罵上幾句。但望向操場的那一剎那間,喉嚨像是哽住了,竟吐不出一個字。穿着樸素的工人操作着挖掘機,反反覆復地做着同一個動作,沒有絲毫怨言,那“轟轟”聲彷彿成為天籟之音,隨着挖掘機的身影漸漸遠去。學校的跑道正在改建,吵鬧聲不可避免,但我心中已沒有了煩躁,剩下的只是淡淡的憂傷。

  在長跑中,為了贏得比賽,我和同伴們揮灑着汗水,瞳孔中映着一條長長的跑道,同學們的助威聲、喝彩聲越來越響亮;在接力賽中,跑道見證着我們的團結。可如今,昔日美麗的跑道面目全非,心越來越疼,普通的跑道這時竟顯得如此重要,令人無法割捨。

  的確啊,在這跑道上我們灑下了汗水,闖過了難關,留下了歲月的痕迹,還是令人無法割捨啊。但人生不就是跑道嗎?隨着社會的進步,跑道不會不改變。如果因為跑道的改變而停下腳步,做無謂的惋惜,不妨問問自己這樣做值得嗎?面對挫折都不曾退縮的我們,能因為環境的改變而退縮嗎?讓我們學會適應,任何人和事都會變,但只要有心,我們就能在迷茫中找到新的方向。操場上,工人仍在工作,“轟轟”聲已不再刺耳,他已成為工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挖掘機后又是一條長長的跑道,伸向遠方……

  初二:夜謚恆

您正在瀏覽: 跑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