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塑料跑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跑道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YES!跑道終於修好了!哈!我們學校修了一條塑膠跑道。塑膠跑道軟軟的,坐起來非常舒服。整個跑道大約有240M長,它圍着橢圓形的大操場。它的顏色是大紅色加六條白色的分道,分別標示着六條道,非常好看。鬆軟的塑膠就像鋪着海綿。這是為防止小朋友們運動摔傷。告訴你,我故意摔了一跤,哈!真的沒有擦傷。

  工人叔叔首先把地基整平,再在上面鋪上一層黑色的瀝青沙石,又用壓路機壓了幾遍。過了些日子,再鋪上紅色的塑膠,而後畫上白色的線條,再壓幾遍,一條完美的跑道就作好了!修跑道的時候,正是盛夏酷暑季節,烈日當空,一絲雲彩也沒有;瀝青沙石又冒着滾滾熱氣,叔叔們個個汗流浹背,真辛苦啊!我喜歡在這個跑道是運動,可舒服了。我真誠感謝為我們修跑道的叔叔們,也希望大家來我們三完小看一看這新建的跑道。

   你們也來塑膠跑道上感受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塑料跑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跑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