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跑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跑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放學后,平日熱鬧的學校操場,顯得有些寂靜。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王怡一起在操場上玩耍。?

  “我們再比一次看誰跑得快會好不好?”我對王怡說。

  “比就比!”王怡一邊爽快地答應,一邊與我一起蹲在跑道的起跑線前。

  “預備——跑!”我話音一落,我倆像箭一樣向前衝去!

  剛開始,我還能勉強追上她,不幾分鐘后,我倆的距離就越來越大。眼看又一次輸局已定,我心有不甘,便奮力向前追趕。結果一個趔趄,我重重地摔在地上!

  不知道是跑輸后的沮喪,還是因為手掌流血的疼痛,我躺在地上傷心地哭了起來!

  王怡在遠處大聲地問我怎麼樣了,我雖然只顧自己流淚沒有搭理,但是我還是好想她過來安慰我一下並拉我一把。

  等我慢慢地掙扎着坐了起來,卻沒有看到王怡的影子。

  於是,我又開始抽泣:“平日里我對她那麼要好,今天,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她居然就這樣離我而去!”

  “沒事吧孩子?”

  我一邊檢查手上的傷口一邊落淚,忽然身後有人問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王怡領着校醫李阿姨來了。

  我破涕為笑:“沒事!”我一邊回答一邊逞強地想站起身來。王怡和李阿姨連忙過來一左一右扶着我。在她兩的幫助下,我一步一瘸,向學校醫務室走去。

  操場邊的一排大樹上,掛滿了金黃色的樹葉,有一些樹葉飄落在紅色的跑道上,在微風中一起旋轉,一起跳動。冬日下午的暖陽,從我們的後面照射過來,鋪滿了跑道,把我們三人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像畫在地上的一座高山,我們手挽着手,像是在一起努力地攀登這座山峰。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跑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跑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