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懵懂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凝想看天巢,望斷滿空孤星廖。沙卷炊煙飛縈繞,百花掉,萬里冷月狂風嘯。獨倚高樓嘆夜好,人不為己枉年少。懵懂的青春正如生命一樣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珍惜的人萬分慶幸,因為青春是美好的。但對於那些想得到你卻得不到你的人,青春又是多麼殘酷,在世界的每一個地方,都有無數人在堅持與放棄之間痛苦掙扎。相對永恆的宇宙,人的青春真是匆匆來又匆匆去。

  冬天的雪很美,為我們青春展示了春夏秋所不曾擁有的獨特的絕妙景緻:每天清晨推開門出去時,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着,不時地向我襲來。寒風呼嘯着,樹上的葉子已經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無葉的樹左右大肆搖晃,雖是冬天,但仍有枯葉在風中飛舞,一人獨自走在鋪滿白雪的銀路上,忽見眼前一處,染染鮮血已侵透厚厚白雪,使這塊雪與其它雪相比,大顯不同……我們的青春就像如此,自認出淤泥而不染,但身體、心靈已被污濁之氣侵蝕的不堪入目。驀然回首看自己的青春、萬種豪邁,像是一番凜冽濃郁的冬季風景,活出與眾不同的血色風采。

  青春每個人都想無限制地擁有她,但她卻以嚴厲的法則,讓時間來作為青春的終結。美麗的青春就像冬天雪紛紛落在那一染紅處,漸漸白雪覆蓋了鮮血,路依舊是路,眾人不會知道,這裡曾經有過鮮血,而就算知道了,他們也會義無反顧的踏過去。他們依然迷茫的走在這銀路之上,不問其所以然!

  懵懂的青春像冬就這樣悄無聲息不打一聲招呼地來了,天空飄起片片晶瑩時來了,讓人猝不及防。相對四季而言冬天真是匆匆來又匆匆去。就像我們每個人各自抒寫着自己青春的故事……

  大連市中山區第九中學初二:馬悅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