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下,畫風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畫風飛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花舞、花停。 

  ----題記。 

  從樹梢一直變暗,太陽一步一步一步向家邁去,拖着他的背影。月,吞噬了太陽的背影。月她,和以往一樣,嘴角依舊是那完美的弧度,全身依舊散發太陽的折射光,但卻捨去了陽光的溫暖,成了幽幽冷冷的月之光。月,如此冷、如此靜。 

  櫻花她,突然間開放在綠葉之間,像是不想開放,但又不得不開放。 

  月感覺到了,櫻花開放的時候的聲音。這聲音,和其她櫻花開放時的聲音很不一樣,聲音中彷彿夾雜着對這個世界許多的厭惡,還有一絲不屑。月顯然有點驚訝,但,驚訝只是從她臉上一掠而過。隨後代替驚訝的,仍是那完美的弧度。月看到了櫻花,唯美得讓每一個人為她心動。但她卻很冷,冷得讓人無法接近。 

  一朵剛開的櫻花,經歷了怎樣的事情?為什麼她會這麼冷?沒有誰知道,月也不例外。 

  很自然的,她們互相成為了對方唯一的一個朋友。雖然她們之間沒有任何關心對方的話語,每天給對方的仍是那永恆不變的冷漠。月沒有問她為何如此冷漠,因為害怕她會再次受傷。月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如此在乎櫻花,自己還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又一個靜得足以讓人窒息的夜。她們,也依舊的靜。 

  忽然間,風來了。讓這個寂靜的小世界有了一絲動聽的聲音。其他的櫻花似乎是風的熱愛者,見風來了,都紛紛擁向他。瞬間,一片片花瓣在空中飛舞,舞姿是那麼的優美,表情是那麼的陶醉,內心是那麼的幸福……

  但,風對於她們卻只是微微一笑,應該歸納為肌肉活動。他偏轉頭,準備離開。無意間,眼角的餘光看到了那個她,那個對於自己如此不屑的她。 

  他飛向了她。 

  他的確很有吸引力,幾次讓櫻花差點為他而舞。 

  “不願意么?” 

  櫻花本不想回答,過後,還是用她冷得彷彿在下雪的語調回答了:“我、永遠只想為他而舞。恕我不能。” 

  雖是冷,但卻很好聽的聲音。風很想知道,她口中的他會是誰?月聽到聲音,開始注意到了這邊,儘管是她的好朋友,但卻從未聽說過那個“ 他” 。 

  風、走了。帶着失落。 

  “能告訴我么? ”月輕聲問道。 

  “哦。他、很關心我,對我很好,真的很好。突然的一天,他走了。走的是那麼的突然。呵呵,就一瞬間,我的世界里就剩下了我一個。”櫻花,就這樣輕描淡訴着,彷彿正在訴說著的是他人的故事,與自己無關。 

  月似乎懂得了,她的冷。 

  夜下,月看着風在努力地讓櫻花笑。這裡,再也不會有以前的那種靜得足以讓人窒息的聲音了,取而代之的,是風吵吵鬧鬧的聲音。但櫻花她,卻依舊保持她的冷。沒有誰知道,怎樣她才會露出笑容。 

  這一切,會一直這樣么?月懂得,不會。 

  花、總有凋零的一天。 

  今天的櫻花,殘催了些許。也許明天的黎明,就是她結束一切的時候。 

  夜下,風沒有在吵鬧。櫻花首先開口了:“ 月、風,謝謝你們在我生命短短的幾天中陪伴着我。”月,褪去了完美的角度:“ 我會記住你的,無論經過多少個輪迴。”風,卻成為了當晚最沉默的一個。 

  黎明,很快就要來了。櫻花若有所思地向遠方海平面望去。收回目光、轉頭、笑:“風,我舞姿很不錯的哦。 ”風驚愕。但櫻花已凋落、舞。 

  風很清楚的懂得,她這只是報答。冷笑、和月說拜、帶着櫻花瓣離開。 

  最後,月還是一個人,一個人,默默地、想着那一切,似有似無的一切。 

----後記 

夢中_ _ _子夜的心靈 

淋漓的 櫻花雨 

櫻雨 

心中的花兒躲在夢裡的親吻一朵櫻花的淚 

就在昨夜 

孤寂的是空流下了一滴愛的情水 

飛在子夜 

悄悄地 

櫻花雨在我心中的花雨 

櫻花雨在我心中的愛戀 

而子夜 

那滴情水定是在我的心臟潤發了一株情種 

不然怎會在沉倦的夜裡 

為你點亮了一盞星燈 

掛在櫻樹上一首纏綿的情詩 

  x.x.落筆。

您正在瀏覽: 月下,畫風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畫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