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懵懂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充滿活力,充滿動力的;青春是美好的,同時也是懵懂的;青春的時間是寶貴的,只有你充分的利用,你的青春才會過得有價值。 

  小學的生活是天真的,是充滿那份童真的童年生活。原本,我認為走進中學就等於邁進成熟的大門,就在也沒有那會撒嬌的幼稚的氣息。但,青春讓人很懵懂,這也不明白,哪也不懂。笨嗎?好像有點! 

  當我現在是一位初中生,家人叫我學斯文,我不明白?我卻偏偏裝酷、裝瀟洒。也許,這正是青春所在的特點吧! 

  昨天,我還在校園裡跟同學們玩遊戲;昨天,我跟同學們為一點小事而爭吵;昨天,我還在爬着那棵果樹;昨天,才跟同學們在田裡抓蟋蟀……彷彿這些事情就發生在昨天。如今,那些歡快的日子,那些天真的日子,只能存留在腦海,只能默默回憶。現在,我要成為一個成熟的人,但,成熟是什麼意思? 

  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我還是沒有找尋到解決的辦法,只會哭泣;當我聽到同學們的說三道四時,我承受不了,只能躲在角落裡哭泣;當我聽到別人的一聲聲慰問,一句句關心時,我又開始流淚。在此時此刻,我除了哭,我還會什麼? 

  當他給我的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時,我有曾感動嗎?當他對我超好時,為何我給他的是一種絕情,一種傷害?當他無視我時,為何我又偷偷的流淚?當我開始在乎他時,為何感覺不到一點溫馨?這一卻到底是為什麼?明明說好要好好學習,可到最後還是讓父母失望;明明說好跟學習無關的事不要亂想,但最後還是傻傻的發獃;明明說好不要哭泣,但某些時候還是以淚洗臉。這是一個多麼可悲的青春啊,懵懵懂懂。 

  青春雖然懵懵懂懂,但畢竟還是要學習。遙遠畢竟很迷茫,但畢竟還要奮鬥。只有拼搏過了,才會有不悔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