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傻傻的孩子,擁有狠懵懂的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傻傻的孩子,擁有狠懵懂的青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傻傻的孩子,擁有狠懵懂的青春 標籤:懵懂的青春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你的言語像把利劍,鋒芒畢露的同時也把我傷得體無完膚。懵懂年華、我們已是往事。時間會讓我忘記一切、乜會讓我更清楚的記起一切。那 些 零 碎 的 回 憶 , 漸 漸 失 去 了 方 向 。曾經天真的我一直以為我是你的全部;可是現在我錯了,你是全部只有你自己而已,當 我 看 到 那 句 你 是 她 的 從 始 至 終 , 我 絕 望 了 。沉澱旳時間裡,記憶也被割碎得一片片。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我愛你時你不愛我、當你開始愛我時我早已轉身離去,透過悲傷,夏日微涼。ㄟ゛早 該 結 束 的 戲 , 卻 一 直 演 到 現 在 、掌 心 の刻 度,懷 抱 的 溫 度,早 已 記 不 清 楚,我們都是傻傻的孩子,擁有狠懵懂的青春。那麼那麼的戀,戀到最後是背叛,不能讓女孩幸福,請離開,讓女孩擁有幸福的機會。別老在我Q上忽上忽下的,上了就老老實實給我獃著!幸 福 如 同 夏 日 的 泡 沫 , 易 碎 但 是 美 麗 。安徒生不寫廝守,因為廝守是神話,不是童話。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傻傻的孩子,擁有狠懵懂的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傻傻的孩子,擁有狠懵懂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