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懵懂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青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就到了第二學期,作業更緊張了,班主任更加嚴厲了。不久后班主任要根據成績排座位了。那是他的成績已經橫不錯了你,那時已經全班前五名了,那時也是為了學習吧,他就和他班最聰明的女孩子坐在一起了,他坐在了第三排了,她在第一排,但他們隔了兩個組。因為學習,他變得沉默,每天埋頭苦幹。每天放學都和辦理英語學得很好的孩子學習,所以他們就不能一起回家了。慢慢的,隨着一天一天的慢慢變忙,他有時候忙的都不嫩和她說一句話。可是,他還有上課時看看她的習慣,每天都要看看她來了沒有,上課是否好好聽講。其實每當他上課瞌睡時,他總會看看她,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會感覺有種奇怪的力量,他立刻就會清醒很多。

  她的同座阿元偷偷的告訴她,他好像老看她,她突然間感覺有點惶恐和緊張,感到有點高興又有不點安。其實現在已經到緊要關頭了,剩三個月就要中考了。她想了一節課,最終決定以後不再理他了。畢竟她不想影響他遠大的抱負。於是,她不再和他放學一塊走。她早上也只是早早起床在自己家裡看書,不再早早來到學校。第一天,他看到她空空蕩蕩的座位時,他心裡又開始不安,大罵她沒有上進心,真讓他失望。她終於還只是到上課時才來,他心底里大罵她笨。放學了。她不再像從前和阿元等他,而是早早的離開。他開始茫然,開始難受。心裡開始亂想。每天,當她下課了在走廊時,他就會走過去,站在她的對面,他想和她說幾句話,問問她這幾天為啥早上來的好遲。可是當她看到他走出來站在他的對面時,她莫名的有種不安的感覺,她想和他說話,但又不好意思開口。她心裡只希望他考得好好的,學得好好的。她想那就一直躲着吧······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