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懵懂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懵懂的青春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陽光溫暖的照耀在天邊的懸崖壁上。書獃子阿東依然像往常一樣,拿着書去自己最喜歡的崖頭去欣賞風景,這年,他上初三······

  九月一號,正式開學了。 新班主任是他的同門的堂姐。這讓他不由的興奮起來,因為以後就有人特別的關照自己的學習了,那麼他就可能上這座小縣城裡最好的高中了。就可以為以後上個好大學做一個很好的鋪墊了,想想他就高興。可誰知道,雖然和自己沾親帶故,但是人家也沒有對自己特別的照顧。第一次排座位就把他排在後面,並沒有把他放在前排,並且只給了他一個小小的組長當,每天的任務就只是檢查一下作業,即沒有啥技術含量,也不能好好的鍛煉自己。第一次,他就感覺有些失落。可誰知道,第一天上課時,他的班主任姐姐就給了一個下馬威。班主任讓他去清寫古詩;渭城朝雨浥輕塵的下一句,其實也就是考考他的知識基礎。可誰知到,他把那首詩剛好沒有記清楚。他想寫的是;‘’客色青青柳色新;”可他感覺特別的彆扭,做了一番思想鬥爭,還是沒敢寫。他想;“客肯定不能色啊”,這不符合文化常識啊。經過小小的分析后,就沒有寫。其實,也幸好他沒寫,要不然就可真的鬧笑話了,因為,正確的應該是;“客舍青青柳色新”,如果他要是真的把;客色青青柳色新,寫上黑板,那全班娃肯定就笑瘋了,堂姐還不把自己殺了。但是這次的出醜,讓一向好強的他,心裡很受打擊,很是感覺沒有面子,於是這讓他發誓要好好的學習,一定要讓堂姐刮目相看,努力的生活於是拉開了帷幕。

  第二天,當鬧鐘想起的第一刻,他就早早的爬起來。迎着晨風,他早早的來到學校,準備好好的背背古詩,可別讓下次堂姐在叫他上去清寫古詩的時候,在出醜了。阿東本來信心十足的以為自己是來得肯定是最早的一個,但是當他滿懷着的信心來到教室門口時,可是他遠遠地就聽見了背英語的聲音,聲音柔柔的。滿懷着疑問和不屑,他悄悄地走了進去,仔細的看了看,原來是他的後座,那個還沒和他說過一句話的女孩,看着她勤學的身影,他就一句話沒說氣的沒好氣的大聲讀起書來。那個女生被他突然一聲吼,嚇得心裡猛然一跳,有誰能被突然一聲,還能淡定處之呢!她就好奇的回了回頭,正好這個時候,兩個人的目光相交在一起,她的臉紅了,趕緊的檸過頭來。而他就在那一刻,看見了她清亮的眼眸,水汪汪的,從沒有見過的清純的目光。愣住了一會後,他定了定沉浮的思緒。心想暗暗的下決心明天一定要來的比她早。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了,即使他每天都起來的很早,但是阿東始終沒有那女孩來得早。他是個不善言談,有點羞澀的男生。雖然一個禮拜都過去了,他還沒有和後座的女孩說過一句話。直到那個下雨天····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