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討厭討厭,真討厭!為什麼我天生就要和細線這傢伙連在一起?瞧那傢伙,全身上下只有白色,單調乏味,哪配得起我啊!

  討厭討厭,真討厭!為什麼我天生就要和風箏這傢伙連在一起?瞧那傢伙,全身上下大紅大紫,花里花哨,哪配得起我啊!

  我恨我恨!為什麼我會和這麼可恨的傢伙生活在一起!好不容易有機會擁抱藍天,細線這傢伙卻死死地拖住我,不給我自由飛翔的機會。他分明是在妒忌,妒忌我擁有美麗的衣裳,所以不讓我在世人面前盡情展示!這個惡毒的傢伙!

  我恨我恨!為什麼我會和這麼可恨的傢伙生活在一起!好不容易有機會擁抱藍天,風箏這傢伙卻死死地拖住我,不給我自由飛翔的機會。他分明是在妒忌,妒忌我擁有輕盈的身軀,所以不讓我在世人面前盡情展示!這個惡毒的傢伙!

  哈哈!機會來了,機會來了,追求自由的機會終於來了!現在風颳得正猛,前面又有根樹枝,小主人手中的線也快放完了!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哈哈!機會來了,機會來了,追求自由的機會終於來了!現在風颳得正猛,前面又有根樹枝,小主人手中的我也快放完了!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哈哈!自由了,自由了!請大家好好欣賞我美麗的衣裳吧!

  哈哈!自由了,自由了!請大家好好欣賞我輕盈的舞姿吧!

  咦?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會不斷往下掉?啊!救命!我不要掉進垃圾堆!

  咦?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會不斷往下掉?啊!救命!我不要掉進臭水渠!

  我終於明白,有了細線的存在,我才能飛得更高,我真不該這麼任性。細線和小主人現在都在傷心吧?我該怎樣去向他們道歉呢?

  我終於明白,有了風箏的存在,我才能飛得更高,我真不該這麼任性。風箏和小主人現在都在傷心吧?我該怎樣去向他們道歉呢?

您正在瀏覽: 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