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春天來臨了,現在春意諳然,走到草地上,春風習習,吹得人神情飄蕩,太陽公公的心情顯然也很不錯,它把明媚的陽光撒得到處都是,那金光似乎是一件黃色的輕紗,套在了大地媽媽的身上。 

  這個星期天的傍晚,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去放風箏。爸爸把我們的風箏舉過頭頂,我拿着線軸,飛快地奔跑起來,邊跑邊放,這時爸爸已經把風箏放開了,我拽着風箏又跑了一陣才停腳,只見我們的風箏穩穩地升上了天空。爸爸走過來,教我放得高一些,只見他接過線軸,先拽了幾下線,然後,往後退了幾步,風箏越飛越高,我忙叫:“別放了,等下就飛走了。”心中有說不出的着急,但也沒辦法,我只能若無其事的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挖!”我大叫起來,我讓媽媽也看看天空,天空上有鯉魚跳龍門,有大雁展翅飛翔,有美人魚在游泳,有飛機進入軌道……我們家的風箏是一隻正在向我們報喜的小燕子,不一會兒,我們的小燕子成了空中霸王,我和媽媽向爸爸投來欽佩的目光,我說:“老爸,你的技術怎麼那麼高超啊?”老爸似乎驕傲了,挺着胸膛說:“回家后我再教你!”我打趣道:“驕傲拉,肯定驕傲了,老媽哦?”媽媽微笑的說:“不可以這樣說你爸爸!”我都不知道媽媽是在說我呢!還是和我一樣在說笑? 

  玩了許久,我就和爸爸媽媽會家了,這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