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夕陽把天空染紅,看着你的背影越來越遠,在世界的這頭,我的手裡只剩下了孤單的線,只剩下回憶能劃破美麗的夜空。

  天晴得像一塊藍色的綢緞,一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漂浮,我在洋溢着花香的春風中奔跑,高舉着雙手,迎着陽光,牽引着風箏越來越高。

  一隻風箏向天空的深處一點點地飛去,帶着我的希望和執着越飛越遠。手中的線一圈圈的減少,不知是誰帶走了風箏,是誰剪斷了線,天上的風箏離我越來越遠,一眨眼間便不見了。我在原地打轉,手裡緊緊的攥着風箏的線,看着青藍色的天空中的黑點,心裡浮起一絲絲悲涼。

  驟然間,墨色的烏雲擠壓着天空,掩去了剛剛的青藍色,厚重的烏雲彷彿隨時要墜落。與追着風,風追着雨,大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的落下,雨下在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行人看起來都比我幸福一點。

  接下來的日子,更多的是在恬靜的午後看着別人放風箏。昨天興高采烈的奔跑,今天怎麼成了旁觀者?我哀傷的搖搖頭,忽然看見一個孩子獃獃的望着天空,看着斷了線的風箏越飛越遠,不哭也不鬧。他十指緊扣在胸前,嘴裡念着:“風箏啊,沒有線拉着你,你應該可以看到更多的美景吧!”這個孩子的話是我腦袋一震,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而我卻不懂呢?風箏被一根線牽着,天空再大,景色再美,那些也不屬於它。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它在尋找跟多的美景。

  溫二十中初二:張汝

您正在瀏覽: 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